📌新竹美食|新竹義式料理網美店的口袋名單再加一|JiN Her今鶴義式餐酒館

1 / 1
前陣子經過竹北才發現這裡開了好多家新的店面,而且每一家的裝潢真的都很美,不用再擔心要過節日找不到餐廳了!今天選的這家義式餐酒館也是很多人過節的選擇之一,因為可以線上訂位,所以當天來的時候幾乎客滿,建議想來的朋友都可以先訂位。

環境介紹

站在門外就可以看到純白的店面招牌,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附近也不算太難停車,不遠處就有一個停車場了,所以開車來也挺方便的。這裡總共有兩樓,所以座位還算挺多的。

當天很接近聖誕節,所以店家在一進店的轉角處設置了這個區域,可以供大家拍照,是不是真的很用心阿!

樓梯旁的招牌也很美。

這次座位被安排在二樓,每一個座位的間距都蠻大的,不會有壅擠的感覺。從二樓可以看到很美的吊燈,可以看出他們家在裝潢上真的下足了工夫。

餐點介紹

🍽 海膽醬燉飯佐焦糖鮭魚💰450

鮭魚切的挺薄,上面的炙燒焦糖我很喜歡,餐點的份量算適中,胃口比較大的男生可能覺得些微吃不飽。燉飯本身味道還不錯,是我們今天公認最好吃的正餐。

🍽️ 黃金起司安格斯牛排燉飯💰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雖標榜起司燉飯,但我們真的吃不太出來,有點可惜,牛肉算是處理的挺軟嫩的,但還是會有點卡牙。

🍽️ 蒜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320

剛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乾,後來才發現醬汁都在底下,所以建議大家吃之前一定要拌勻。麵條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很清爽且不會太辣,麵體也是軟硬適中。下次會想點他們家其它的義大利麵來吃吃看。

🍽️ 和風醬燒梅子雞 早午餐💰330

經典的早午餐配置,男友蠻喜歡梅子雞的調味,但我覺得蠻普通的。

🍽️ 熔岩流沙鹹蛋黃蜜糖吐司💰180

朋友蠻喜歡他們的蜜糖吐司,口味算是挺特別的,感覺也是有不少人會來這裡純吃甜點喝咖啡。

🍽️ 經典A特餐💰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的濃湯不是我愛喝的~另外還可以選擇一種飲品。

💡 入會費100,入會點餐可以使用會員價唷!

店家資訊

🏠 今鶴 義式餐酒館

🕑 1000-2100

🕑 Google Map上可以直接訂位

🔍 PopDaily:davina_daily

🔍 Facebook :Davina|Share My Life|

💁🏻‍♀️ Davina’s murmur:

進店就可以看到整個裝潢非常的乾淨舒適,室內燈光稍微偏暗,總共兩層樓,可以線上訂位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的部分都還不錯吃,但是沒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算是中規中矩。

以網美店的角度來說的話,這個份量及價位我認為是過關的🤣客群大部分都是整個家庭來吃飯慶祝,如果近期有過節日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想獲得第一手資訊也可以追蹤我的IG

除了美食,也會推薦各位全台景點唷😍 Davina_daily

#新竹美食 #新竹咖啡廳 #新竹早午餐 #新竹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