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菜大變身 !#一鍋到底 的 #快速上菜 讓人意猶未盡的 #烏參干貝鮮蝦粄條 🙌

1 / 1

今年採取#年菜 以量少方式烹飪,以免一直要吃剩菜其實不太健康,時代不同知識量也增加,盡量食物還是不要隔餐吃喔!真吃不完涼了馬上封好冷藏,最好兩餐內完食嘿!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快速消滅年菜! 如果是海鮮類,可以全部炒在一起加點#港式 #蠔油芡汁 做成快速 #燴三鮮粄條 ,跟你們說真的不僅給了原本年菜第二春,還讓人意猶未盡呢!

——————

📣 📜材料:

海參

干貝

粄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蠔油1大匙

醬油1小匙

胡椒粉

糖1/4茶匙

水1大匙

太白粉1茶匙

做法:

1.     粄條先用手把每片都掰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剩菜的海參先倒入鍋中加熱,接著倒入干貝,加入蠔油、醬油、糖跟少許水加熱,加入粄條進去拌炒,起鍋前大火快炒把太白粉水收汁即可。

👉如果是以新鮮食材,順序是先煸蝦,煎干貝取出,加入海參煨煮後再把所有食材放回拌炒即可。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yahoo美食獵人 #CNY #eatwithfoodiez#快速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