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Paripari apt.|復古昭和時髦老宅咖啡廳,獨特氛圍一待就是一整天!

1 / 1


:::  Paripari apt. :::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9號

■ 11:00–18: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咖啡拿鐵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檸檬塔 $140

・肉鬆の優三明治 $150

・超濃巧克力蛋糕 $150

・昭和紅豆奶油厚片 $120

以微弱記憶拼湊出的餐點價格,加上現有少許品項已不提供,建議到現場可以再問問店家哦。

去年底聖誕前夕,和男友一心想前往窟仔,孰料候位的人潮眾多,我們遂在小巷弄內走走,看到隔壁同樣人潮滿滿、富有設計感的選物店,二樓還設有咖啡廳,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同樣想來已久的Paripari apt.。

結合選物店、民宿與咖啡廳於一身的Paripari來頭不小,除了建築本身已有40多年的歷史外,多位主理人還是飛鳥古物店、本事空間的負責人,也難怪步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滿滿日系昭和復古感,讓人宛若穿梭時光隧道,回到靜謐而美好的年代。

座位挺多,另有不少靠窗邊的檯燈座位,滿適合前來看書工作,加上店家貼心地準備了滿滿的漫畫,就算一個人來消磨一整個下午想必都是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很好喝,絲毫沒有因為相當精巧的設計空間影響餐食的品質,尤其我們點了超濃巧克力蛋糕,滿滿的巧克力爆擊,口感滋味之濃郁,真的很讓人喜歡。

另外是先前限定的肉鬆三明治,選用蜷尾家的吐司、鮮醇雞肉鬆並拌入咖哩優格醬,整體風味清爽好吃。

昭和紅豆奶油厚片則是不敗的經典,帶甜度的紅豆與鮮奶油搭配著吃,罪惡且幸福,尤其紅豆顆粒飽滿,實在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每每在台南的巷弄內,總會讓人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們這次也意外來到環境、餐點都讓我們很是滿意的Paripari,店名「啪哩啪哩」其實也就是台語常言很時髦的意思,很開心能夠在這巧妙的空間中,度過如夢似幻的午後。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Paripariapt #Paripari #台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早午餐

#昭和咖啡廳 #台南必吃 #台南中西區 #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