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王品肉次方,吃到飽

1 / 1

王品的肉次方吃到飽燒烤真的不好訂位。 但,我認真覺得水準一般,談不上好吃。

↓大合照

↓看了一下價位和提供的食材,很乾脆地選了698元。

關於美、澳牛交叉提供的店家我自己是認為不需要吃到在更上去的價錢。

↓選完價位後,用平板點餐,桌子側邊有抽屜可以拿濕紙巾、衛生紙、牙籤。

↓自助區,這一壺壺的是豚骨雞湯。

↓蔬菜類提供的選擇真的不多,右下那塊基本上都是鹽蔥、蘿蔔、泡菜...

↓醬料大致上是水果醬、味噌醬、中辛山椒醬。沒了,就三種,就是這麼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機台四台

↓霜淇淋區提供兩種口味(可可和牛奶),中間的都是一些點綴餅乾糖果。

↓紅酒牛肉/白飯。

紅酒牛肉飯鹹到我懷疑人生。

↓桌上陸續上菜。

↓剝皮辣椒豬五花,剝皮辣椒不好吃,而且擺盤和菜單上的差異很多。 這個讓我覺得...

↓雞軟骨

↓德國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鍋拌飯。這個一碗量真的不多,但上桌時只有底部夠熱,本來想弄鍋巴飯...真的是做不起來。

↓部隊鍋,這個也是一人份,裡面有肉有蝦、起司、泡麵、香菇,然後湯很鹹。 這鍋完全不驚艷,因為不是自助吧的就是桌上有的...就地取材,不要浪費。

↓昇龍牛,昇龍豬,這是698價位才有的,點餐一次限點一份。豬肉的部分我只吃一次就不想加點,牛肉倒是還可以接受。

↓海鮮選擇非常少,圖上的那一小盒就是菜單的蛤蠣鮮菇、珍珠干貝、鹽烤白蝦。

↓圓盒:奶油牛肉燒

↓帶骨牛小排...其中一塊肥油90%,上面雖然有帶點肉,但肉的內層還是脂肪。

服務部分已經像是一般吃到飽餐廳了,除了送肉盤和買單,基本沒互動。換烤網全程總共5次,收盤子有機器人定時來。

菜單的選擇性少,自助吧選擇也非常少,只繞一圈就結束了...醬料和飲料和蔬菜就檯面上幾種,以我個人吃飯經驗來說,CP值非常的低,肉的品質也不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品吃到飽目前就剩尬鍋還沒去吃...和牛涮和肉次方都算我的一次店,完全不在排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