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memo café|澳式早午餐新寵兒!哈魯米乳酪與酸種麵包的銷魂搭配,一吃就上癮!

1 / 1


-

:::  memo café  :::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 09:00–17:00 , 18:00–22:3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限時90分鐘

■ 低消20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40

・碳烤冬季時蔬 $340

・松露蕈菇酸種麵包 $380

・酪梨費塔乳酪蛋酸種麵包 $320

・培根酪梨哈魯米乳酪酸種三明治 $320

大年初一,就用QA先前和好友們吃到的好吃早午餐祝大家新年快樂啦!(估計整個年節的開頭都會是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哈哈)

位在榮星花園附近、中山國中及行天宮捷運站中間點的memo cafe,開業時間並不長,但澳式早午餐的風格與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餐酒館的形式,一直都很吸引著QA。

生意極好的memo cafe,若無提早訂位可能還真吃不到,我們是假日前來,到訪前及要離去時都還有大批前來候位的人潮,說是近期台北熱門早午餐選項之一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吃了培根酸種三明治,裡頭還有誘人的酪梨和哈魯米乳酪,增添整體口感的滑順與細緻程度,真的好喜歡哈魯米乳酪,既有濃郁的香氣,口味也相當好,與淡淡調味的培根搭配得恰如其分,吃完一整份也相當有飽足感,真的很好吃。

👆🏻酪梨費塔乳酪蛋酸種麵包

👆🏻 松露蕈菇酸種麵包

好友們紛紛點了不同品項,其中覺得很特別的是碳烤冬季時蔬,滿滿的蔬食,底部以鷹嘴豆泥點綴,口感很好,另外單點酸種麵包來吃也很合適。

大杯的冰拿鐵杯子形狀吸睛,份量也相當足夠,尾韻帶點苦韻,整體喝起來相當順口,應該也是近期喝過數一數二的拿鐵。

如果喜歡早午餐,尤其喜歡澳式氛圍的話,memo cafe真的會是個很好的新選擇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早餐食間  #Q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emocafe #台北美食 #行天宮站美食 #行天宮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中山國中美食

#中山國中站美食 #中山區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早午餐

#行天宮早午餐 #中山國中早午餐 #台北咖啡廳 #澳式咖啡廳

#澳式早午餐 #中山區咖啡廳 #中山區早午餐 #台北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