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台北雞湯大叔-只為一鍋好湯,天冷時挑個喜歡的雞湯口味嚐嚐吧!

1 / 1


上次上台北的時候誤打誤撞的嚐到雞湯大叔,真的是非常的幸運,雞湯大叔在台北總共有四間,這次是在忠孝店用餐,搭台北捷運板南線在國父紀念館,從1號出口出站後三分鐘內步行就可以到達。

           

「只為一鍋好湯」

         

雞湯大叔顧名思義主要以各類雞湯為主,有蔬果雞湯、白蘭地燉雞湯、限定雞湯(目前是剝皮辣椒雞湯),店員會先提供三種湯底給試喝,可以試喝後再決定要以什麼湯底為主,這次跟友人點的有蔬果雞湯、白蘭地燉雞湯,白蘭地的口感從前味較強烈酒味到後味非常的順口,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嚐嚐。而吃鍋的話怎麼可以不喝飲料呢?他們提供自助的飲料有茶跟冬瓜檸檬(冬瓜檸檬好好喝,爆喝了好多杯)。除了選擇主餐的肉類部分,在食材的部分,推薦豆腐紙、波浪麵可以試試。

        

當天因為剛好有訂位客人沒到的關係,所以才有緣立馬吃到雞湯大叔,如果家人朋友約在這邊用餐,吃鍋暖暖胃,別忘記先訂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湯大叔-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電話:02-27754408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0000

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Broth.mas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https://reurl.cc/oZk7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