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曲奇餅+古娃娃夾心棍棍(2022.06開箱)

1 / 1

#古娃娃曲奇餅
#古娃娃夾心棍棍
WA!BAKERY
WA!COOKIES

今天和朋友在中山站吃飯,路過時她一直認真的看排隊人潮...於是我們倆就跟著一起排隊了。

店員跟我們說今天是第一天開幕(´・ω・`)
餅乾的部分都是現貨不用等,但原味焦糖奶油曲奇沒有了,夾心棍棍的話要等一個鐘頭,結帳完附近逛街再回來也沒關係。

▼菜單

當時旁邊的提貨口...正在喊一百多號,我手上的取貨單是五百多號...

最後我們一人買了一盒餅乾對半分,享受雙口味。

#雙倍焦糖曲奇 $379
這個偏甜,我個人喜歡這個。
#鐵觀音濃茶曲奇 $379
這個沒那麼甜,茶味也不明顯,但朋友很喜歡。
我們買了兩盒,有折15元。另外看到四盒有折30元,六盒折55元,如果大家一起團購的話可以考慮互換口味分著吃。

#夾心棍棍
#煉乳焦糖脆片 $80
很甜,但是非常的好吃,我很喜歡。
#醇芋泥鹽奶油 $85
餡很多,有芋頭塊,鹹甜鹹甜的。
另外還有紅豆糖粒奶油、香蒜切達起司、經典裸麥煙燻乳酪。現場還有賣五種口味組合(禮盒裝)$399,也可以自由搭配五個(免費升級禮盒裝)。

吃下來是都還不錯。
然後我特別喜歡夾心棍棍的小禮帽提把,直接提著走很方便,然後要吃的時候拆下來,裡面是獨立自黏袋包裝,我吃到一半封口超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娃娃#曲奇#快閃店

總結:我個人不是很常吃曲奇的人,但比起古娃娃,中山區886曲奇餅乾好像更多網友推薦我...我下次開箱看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