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工作室新年快樂「小朱甜點工作室」

1 / 1

🍵 全抹茶の餅乾禮盒,699元

☻ 小山園若竹抹茶手工蛋捲*6入

☻ 小山園抹茶點心box*1盒

☻ 小山園若竹抹茶奶油酥餅*1入

☻ 小山園若竹抹茶脆殼蝴蝶酥*1入

☻ 小山園若竹抹茶榛果滾豆*1包

宜蘭個人工作室小朱甜點也是多次回購的工作室,不定期推出的抹茶品項總能滿足重抹控的味蕾,過年前收到這盒抹茶禮盒,剛好可以在兔年滿足抹茶癮~

這次品項個人都挺喜歡, 包括抹茶泡芙脆球、抹茶千層棒和抹茶奶酥餅乾的點心盒之前購入過(然後拍了照還沒發文哈哈哈哈)就挺喜歡,這次也是禮盒主角之一~蝴蝶酥和蛋捲也是之前就吃過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推薦蛋捲,雖然一包才3根,且有碎裂風險(這次禮盒兩包裡就有一根攔腰折斷),但抹味是吃過所有抹茶蛋捲中最高,吃得到若竹醇厚味的好蛋捲!

奶油酥餅和榛果滾豆就是沒嚐過的品項,滾豆一盒約12到15顆,開封後是沒細數,只知道邊拍就邊吃,成為最早消滅的品項~奶油酥餅抹味是這次組合最輕微,多層次的口感是另種表現風格。

🏠 店家: 小朱甜點工作室

💰 訂購:蝦皮/官網

🍩 取貨:蝦皮店到店/宅配/面交/自取

#宜蘭甜點 #宜蘭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小朱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抹茶控吃宜蘭 #抹茶控過年 #抹茶禮盒 #抹茶禮盒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