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Cafe Saturdays|滿滿粉色美式外帶咖啡廳,結合選物店設計超吸睛!

1 / 1


-

:::  Cafe Saturdays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9號

■ 11:00-19:00,週五到週日12:00-16:00

■ 外帶型咖啡廳,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布奇諾 $150

・伯爵茶拿鐵 $130

・檸檬氣泡飲 $150

・巴斯克起司蛋糕 $160

除夕夜恰好也是週六,就以滿滿粉紅的Cafe Saturdays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位在六張犁的Cafe Saturdays是粉紅色系美式咖啡廳,先前開幕時QA就注意到了,趁著年假前趕快來品嚐一下!

店面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有店家自製的小甜點,最特別的是也有販售飾品配件,儼然小型選物店及咖啡廳的結合。

我們點了卡布、伯爵茶拿鐵、檸檬氣泡飲和巴斯克起司蛋糕,這裡的飲品單價和一般咖啡廳差不多,但份量更大,坐一整個下午聊天或者工作都很合適,尤其卡布順口、伯爵茶拿鐵的茶香馥郁,奶味十足,我們喝了也都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表現也相當不錯,巴斯克乳酪濃郁的滋味,配著咖啡正合適,是個相當舒服的空間,從設計、餐食到環境都是我們很喜歡的風格,推薦給還在台北的大家啦!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CafeSaturdays #大安區咖啡廳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

#大安區美食 #六張犁咖啡廳 #六張犁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 #外帶咖啡 #台北景點 #台北

#外帶咖啡廳 #台北咖啡圖鑑 #台北必喝咖啡 #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