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士林區】📍藍秋手作甜點專賣店-不會膩的鮮奶油蛋糕!🍰

1 / 1

今天想要介紹一間,即將在今年228結束營業的蛋糕店,之前總想著蛋糕這麼好吃,肯定能長久營業的吧,文章就一直拖著沒寫,沒想到去年看到老闆決定休息一陣子,要將店頂讓的消息…

雖然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換人接手經營,就因如此,才更要好好介紹他們,希望能有更多人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有機會嘗嘗這樣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藍秋位在劍潭的一條住宅巷弄裡,店面不大,稍微需要找一下(很尷尬去的時候有車擋住,沒拍到店面🥲

他們只營業五六日3天,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九每天營業11:30-17:30,建議去之前提前電話或線上預訂。

藍秋只賣一款鹹食「藍秋丼」,是一碗很家常很溫暖也很豐富的丼飯。

▪️藍秋丼$250

這一碗的料之豐富,有獅子頭、舒肥雞、松阪豬、蝦仁跟2.3樣配菜,另外還附一碗手工油豆腐菇菇湯。

比起鹹食,藍秋更厲害的是甜點!尤其鮮奶油蛋糕真的好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的甜點不固定,價位大約1-200,有點藍秋丼的話可以搭配套餐選擇飲料跟蛋糕。

◽️四季春無花果$200(搭配套餐$250,飲料任選)

這是7月時吃到的口味,蛋糕很綿密,入口即化,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不甜膩,吃得到四季春的茶香!第一次吃到茶香這麼濃的蛋糕,無花果也很新鮮,搭配焦糖榛果醬意外的和諧,整體甜度大概微糖而已,不會有一般鮮奶油蛋糕的膩感。

▪️鐵觀音草莓$220(搭配套餐$270,飲料任選)

12月他們推出聖誕節限定款很可惜沒有吃到,但這款鐵觀音草莓也很好吃,帶有淡淡鐵觀音茶香的蛋糕體夾著新鮮的酸甜草莓,外層是使用自己熬煮的焦糖醬去製作的鮮奶油,帶有一點點微苦的焦糖味沒有讓鮮奶油變得甜膩,依舊是輕盈的,只是多了焦糖香。

除了蛋糕櫃之外,也有常溫麵包類。

◽️肉桂捲$100

肉桂味很香,相比蛋糕來說甜度有再高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秋真的是一間對食物很用心的店,環境也很舒服很愜意,雖然即將結束營業很可惜,但老闆有他的理想要追尋也只能祝福,真心希望大家在這有限的時間內,能有機會去嚐嚐如此用心的甜點❤️

IG:@lan_qui_think

FB:藍秋手作甜品專門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0巷18號

☎️ 電話:02-2885-7750 (建議電話預訂或粉專預約)

⏰時間:五六日11:30-17:30

-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劍潭美食 #台北甜點 #甜點 #鮮奶油蛋糕 #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