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若來味口盛開 x 米谷飯麵餃🥟

1 / 1

居家幫忙的廚房幫手再度收藏一篇,不僅僅是宅配美味,更是真材實料的餐桌佳餚!

店家用料紮實,帶給每一份餐點都是大大的滿足,連我難得在台中連續出團一個月都能好好吃飯,易女士對米谷的水餃大力讚賞,更是讓我工作的早晨活力十足!下來就開箱”開香”~

紅燒牛肉麵🍝

牛肉的肉質軟嫩不韌,很適合小朋友跟老人享用,我個人喜歡他的湯頭,很清爽,中藥材與辛香料的味道不會太重。

另外,易女士簡單搭配我們家的酸菜頗,整體口味相對開胃好吃!
更加分的是麵條帶著點勁道,吸附湯汁入口太爽了!

古早味滷肉包

滷湯中的五香粉味道濃厚、鹹淡適中,搭配著白飯入口鹹香四溢,太下飯的滋味!在料包中的滷肉肥瘦剛好,就是料少了一點~一點點可惜!
不過用來拌麵、拌飯都是吃光光神器!

眷村故鄉味醡醬包

醬料的味道很紮實!用在料理上一包就夠了,香氣十足、鹹中帶甜。
不僅僅適用在拌麵,如果用在料理的拌炒上也可以,尤其是經過易女士巧手,都能讓眷村味道出神入化地令人記憶深刻!

手工鮮肉水餃(高麗菜)

很明顯的手工水餃口感,店家的高麗菜水餃水分跟甜味十足,跟絞肉的鮮味拌在一起,真的是經典中的絕配口味搭檔,易女士把它弄成煎餃,酥脆的外皮口感增加層次很唰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手工鮮肉水餃(玉米)

皮Q彈的口感帶著一點厚實,因為玉米本身的蔬菜甜份加入絞肉的組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可以吃到手工的那股勁道,這款水餃我很喜歡,不僅僅是因為烹調方便,更是因為好吃又實在!

手工鮮肉水餃(韭菜)

許多朋友擔心的韭菜味道是怕口味太重,品嚐過後這樣的疑慮都消失了,易女士弄成蒸餃,整體口味滿香的!不用沾醬料味道就很足夠!
另外,因為做成蒸餃的水分拿捏跟時間火候都很重要,畢竟手工餃很容易過頭會太硬,韭菜也很好吃。

米谷飯麵餃的品質堅持才有帶給顧客第一線的餐點滿足,我在品嚐的過程中越來越喜歡米谷飯麵餃的餐點,從醬料到餃子每,一層的作工到呈上桌,都很方便!果然時代的轉輪在轉動,感嘆一下時代的進步帶來的便利!

現在社會都是雙薪家庭居多,小朋友也漸漸跟著家人外食,不過因為外食很容易營養失衡,米谷飯麵餃可以帶給家裡的廚房更快速上桌的美味又不失營養!
廚房小白或是雙薪家庭的匆忙,都很適合收藏~

💫店家資訊:

米谷飯麵餃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山街1號
☎️電話: 0927 392 302
⏰營業時間: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472283962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rice-noodle-dumpling/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美味 #方便 #好吃推薦 #米谷飯麵餃 #米谷三寶爸媽 #小吃 #招牌肉燥麵 #醡醬麵 #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水餃 #牛肉湯 #簡單料理 #樂天市場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桃園美食 #龜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