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大人系宅配甜點送禮首選!來自台中的 Choco 17手工生巧克力,感受幸福滋味

1 / 1

前陣子聖誕節過後莫名的想吃生巧克力,就決定上去 Choco 17 的官網挑三盒看起來超美味的生巧克力送給自己當新年禮物。我每次一到了冬天就很容易嘴饞,明明才剛吃過飯就又餓了,這種時候來片巧克力真的超療癒又不至於熱量爆表。

先跟大家前情提要,生巧克力其實是法國甘納許的一種,基本的製作方法就是在融化的巧克力裡加入鮮奶油,等它凝固後灑上可可粉再切塊。聽起來似乎很好做,但做起來其實不簡單,因為如果食材比例和溫度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失敗。

這次挑選了三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分別是威士忌生巧克力、京韻抹茶生巧克力和微醺莓果生巧克力。每一盒裡面都有 20 顆,只要放冷凍保存可以放三個月左右,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大概一週內就輕鬆完食!

每一顆吃起來都入口即化,質感細膩,重點是層次超豐富。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就是微醺莓果生巧克力,這款是用黑巧克力作為基底,搭配法國有機覆盆子果泥、覆盆子果酒調製而成,撒上有機草莓粉之後,一口咬下完全征服所有人的味蕾。

再給大家看看這款巧克力的切面,獨特的雙層巧克力光是看了就覺得賞心悅目。這款不管是閨蜜送禮、男生送喜歡的女生情人節禮物或是給家裡的長輩伴手禮都很適合,造型漂亮又充滿春天粉嫩的溫柔氣息,只能用大推來形容。

再來是大人系的威士忌巧克力,它真的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對於生巧克力的標準,濃郁的黑巧克力帶有一點焦糖香氣,外面裹上無糖可可粉去平衡它的甜味,恰到好處。尾韻可以吃到淡淡酒香,細緻優雅完全襯托出黑巧克力的風味,但又不會搶走巧克力本身的風采。簡單搭配一杯溫熱的紅茶,就是完美的午後時光!

最後是京韻抹茶,這款我也很喜歡,不過可能是因為基底是比利時白巧克力,抹茶也完全不苦澀,所以整體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偏甜。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太苦的抹茶,那這款你一定會喜歡,京都抹茶的幽遊清香讓整個巧克力吃到後面會回甘,如果泡進熱牛奶裡面,就是一杯超美味的抹茶巧克力牛奶唷~

過完年回來很快就是情人節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正在尋找美味的生巧克力,真的可以試試看來自台中的 Choco17 巧克力,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巧克力:https://choco17.com/

IG:@choco17_chocolate_shop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co17.FB

#Choco17巧克力 #下午茶 #台中巧克力 #情人節 #手工巧克力 #生巧克力 #禮盒 #威士忌巧克力 #抹茶 #覆盆子 #果酒 #草莓 #冬季 #17巧克力 #情人節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