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制勝刺激味蕾的檸檬塔 x MOGU KABI

1 / 1

這回合交給MOGU KABI,冷冷的冬天也要用甜甜的食物來補足準備過冬的能量!

老面孔新滋味,MOGU KABI推出新甜點5.5吋檸檬塔,檸檬清香的滋味已經讓我口水在打轉~迫不及待品嚐!

5.5檸檬塔

烤得酥脆上色的塔皮裡散發著一股奶香,鋪上一層手工熬煮特製蘋果醬,
最吸睛的地方是外觀由金黃檸檬奶醬與潔白乳酪醬相互交織。

一入口青檸酸V酸V,帶給人清新爽口滋味,青檸的口味印象深刻,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檸檬塔的青檸醬,酸爽的口感不會太澀也不會酸過頭!

塔皮以及搭配在檸檬塔上的奶醬跟青檸醬相輔相成,因為是冰鎮過的,食用的時候可以稍微回溫更好吃!整體順口很適合下午茶,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喜歡MOGU KABI這次推出的許多新鮮水果塔,很值得品嚐一波!有青才敢大聲!

12月是一個送禮送情誼的季節,來到這個季節總是要苦惱送什麼?
那我推薦既平價又好吃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甜點中除了芋頭口味系列,我喜歡的就是檸檬塔,一次的契機讓我喜歡上這種風味,不僅僅滿足視覺上的享受,更是讓我品嚐到那一層細膩!
美味不失真,因為忙忙碌碌的生活更讓我覺得能享受片刻的美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MOGU KABI檸檬塔可以冷凍寄送,提早訂購就能避免因為節慶假日前貨運塞車而無法即時送達的困擾呦!

店家資訊:

⭐️MOGU KABI台南長榮門市
電話:06-2090097、0965728761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官方網站:https://mogukabi.com.tw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檸檬塔 #青檸醬 #MOGUKABI #千層蛋糕 #狸小路手作烘焙 #狸小路 #台南甜點店 #甜點控 #台南甜點 #甜點 #彌月送禮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蛋糕 #生日 #彌月 #冷凍宅配 #台中蛋糕推薦 #台中甜品 #yummyda台中 #dessert #foodie #cake #foodie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美食 #tain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