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推薦-7-11好吃甜點-卡士達半月燒-甜點心得

1 / 1

下午茶推薦-7-11甜點-卡士達半月燒

我終於吃到真正的卡士達了~~(吶喊)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一直吃到號稱為卡士達的甜點,然後我一口咬下去是普通車輪餅那種超甜的內餡,不然就是像白色鮮奶油的東西。

7-11卡士達半月燒真的滿厲害的,而且一盒給了三個$39,打折之後是$25,不過效期是三天,還是建議買新鮮的來吃~ CP值我覺得算滿高的。

外皮的半月燒很很鬆軟,搭配上卡士達內餡,讓我想到以前很愛的小林煎餅的吊鐘燒(可惜已經逐漸消失在台北) 我覺得內餡不會太甜,有咖啡和茶搭配是最好,如果要買車輪餅或銅鑼燒,我會建議買這個卡士達半月燒,其實價錢差不多,現在車輪餅也越來越貴。

後來跑去買新上架的卡士達半月燒,外皮蛋糕更膨軟,有種在吃日式熱鬆餅的錯覺,內餡還冰冰的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快融化的口感,覺得這款買原價來吃,CP值真的也滿高的~

 #超商美食#統一超商 #711 #711甜點 #711新品 #711限定 #美食 #半月燒 #卡士達半月燒 #日式 #甜點 #下午茶 #推薦 #卡士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