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酷的喵喵廟「金貓招財暴財廟」這間廟太狠了!限量300隻超可愛白爛貓娃娃 過年有抽獎活動

1 / 1

台南最酷的喵喵廟在這裡『金貓招財暴財廟』開在豬飼料柑仔店對面的廟,這可不是一般的廟,還是賣白爛貓的娃娃店!這間廟太狠了 😂 過年期間可以去拜一下哈哈哈哈(1/21才開幕)

『金貓招財暴財廟』開在友愛街與海安路的交叉路口,走路經過整個超閃亮很吸睛,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豬飼料對面)於1/21開幕,過年期間到1/29 都有營業(時間12:30-賣完為止)

整間店充滿了滿滿白爛貓元素!各式各樣的限量娃娃這裡好多選擇,還有暴財罐(餅乾)一個250還可以抽獎,最高獎品是價值5000元的白爛貓背包。

竟然連神明杯/燈/筊杯都有,這間老闆創意無極限欸🤣🤣🤣

超可愛的白爛貓周邊娃娃,整個超萌!重點這是正版的唷。

從白爛貓背包/安全帶娃娃/魚爛娃娃/面紙盒娃娃/臭臉娃娃/坐墊/帽子/書夾/貓掌通通有賣,喜歡白爛貓的粉絲可以來逛逛,有些產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暴財罐那個貓臉好跩😆

以上是抽獎活動內容與獎品,大家快戀愛試試手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 name="blogs"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