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保平麵担|價格平價還能有創意,特殊好茶內用喝到飽!麵控請收藏

1 / 1

-
-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我在IG已發現有人修改本篇前段文章字句重組文章相似度極高。已經留證。

-

永和保平路近期開了一家麵店--保平麵担,老闆曾在粵式餐廳待過,

我個人覺得很特別,所以決定在開工後分享給大家。

-

環境介紹

環境友善親切、服務熱忱、我感受到老闆大器爽朗,店家看起來也乾淨明亮

另外店家有提供兩種辣椒醬,是主廚親自炒的,

我有吃了其中一種,味道的確不一樣,真的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內用的話,店家也有提供飲料自取喝到飽,

有洛神花茶跟菊花綠茶,都是店家自製的,很不錯,

甜度我覺得只有2-3分左右不會很甜 對我來說甜度很可以!

菊花綠茶很好喝,

我很推薦,麵店有提供無限喝到飽的茶真的太貼心,

餐點介紹

這家麵很有創意,口味相當獨特。

拌麵的麵條有分細麵跟粗麵,粗麵類似我們的麵條家常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湯麵,最主要是乾麵類,最具特色,同時也有提供小菜跟湯品。

-

📍精燉排骨酥湯(💰60)

真的是精燉,入口即化的排骨酥大小塊不一,湯頭不會太鹹,整體味道適中很好喝,很推薦​。

📍金銀蛋醬拌麵 (💰55)

鹹蛋與皮蛋丁在搭配店家加上台灣青醬九層塔風味去融合,很有特色。

這一碗我選的是細麵。

這兩種麵條中,我覺得細麵口感比起他們的粗麵比較有Q勁,不過麵送上來要趕快拌不然會不好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招牌蟹黃拌麵 (💰60)

這大概是全台首創吧!店家自製的蟹黃醬拌麵,口感非重口味,還沒拌就可以感受到香氣十足,

但實際吃味道沒有很濃烈其實偏淡雅風味,建議愛吃辣的,可以加上辣椒醬,味道會更棒,

不過這碗我選粗麵條,

-

粗麵比較黏不好拌,比起細麵,Q勁也比較不夠,如果改細麵應該會適合。

有時候吃膩一些傳統乾麵,多了一些創意的麵店真的會是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店家很有耐性的回覆GOOGLE評論,也一直修正調整問題,並且提供自製的飲品

(以往很多店家飲品都是要加價購買)光是看到這些,就讓我覺得很有心。

雖然拌醬我個人覺得可以再濕潤或再多一點油脂,這樣也會比較好拌,

不過這家店既創新環境也友善,最重要還提供飲品,光是這樣想CP值就很高,也不苛求什麼。

但最可惜莫過於離我家有段距離,不然我絕對會每週光顧DER。

-

🔍保平麵担

👣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0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永安市場站 (走路約10分鐘)

🕛 11:00–20:30

☎️ 02 2921 8118

📌 與外送平台合作

#永和美食 #雙和美食 #保平麵担 #中和美食 #板橋美食 #隱藏版美食  #台北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環狀線美食 # #便當推薦 #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