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夯店藝術吐司台中也有了!【BUBU art cafe】隱身於勤美綠光計劃,千萬別錯過!!

1 / 1
IG版上刷一排的藝術家吐司出自於南投的【BUBU art cafe】,現在不用跑南投在台中就吃的到!!位在勤美附近的綠光計劃,又名范特喜文創園區,是每到假日人滿為患的勤美商圈之一;除了有酒吧、文創小物商店、現在又多了一家咖啡廳!【BUBU art cafe】台中店與南投本店一樣,有著一進店裡彷彿就成為畫中人物的魔力,從牆壁塗鴉到店內桌椅都十分用心,超多小細節等著大家一一探巡! 

環境介紹

門口有販售很多自創品牌小物。

門口左手邊有菜單,可以自行找位置入座,填單後到櫃台結帳。

座位區不多,四人桌大概四五張左右,其餘都是兩人桌。

櫃台會放今日甜點及展示藝術家吐司的樣品。

左手邊的高腳椅是給客人回收餐盤後放托盤的(托盤也是一幅畫的造型,超容易以為是擺設XD)。

右手邊的布簾走進來是回收區,用餐完畢後要自助將餐具及垃圾回收,左手邊有廁所。

店內到處充滿名畫周邊。

櫃台兩側共有六種明信片可選,當天點餐有送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台一旁有色鉛筆及水彩,可以自行取用。

菜單

餐點介紹

藝術家吐司-梵谷的左耳150$、抹茶歐蕾100$
藝術家吐司黃色部分為奶酥,紫色為藍莓果醬黑色是巧克力,膚色部分沒吃錯的話是草莓、綠色則是抹茶,左耳的部分是用棉花糖來當包紮布XD,整體吃起來口味多變,真的好吃又好玩!抹茶歐蕾部分則是一般般,沒有太特別。

店家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綠光計劃 范特喜文創園區) 一樓
其他
>台中店目前僅供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
>僅收現金
>無載具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美食推薦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