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美子みみこ-超可愛咖啡廳!不只好拍東西也好吃!

1 / 1

真的是被他的環境跟超可愛LOGO吸引去的!

沖繩黑糖拿鐵(熱)💰150
京都一保堂焙茶牛奶(熱)💰150
手煮焦糖乳酪布丁💰80
草莓鮮奶油蛋糕💰180

招牌必點的就是布丁!很扎實的口感,焦糖味很濃,加上一點點乳酪的味道,融合的很完美,但是口感真的跟一般的布丁不太一樣,可以來試試看!

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出乎預料的好吃!海綿蛋糕體鬆軟的很剛好,奶油很香吃起來不會膩,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超完美!而且草莓很新鮮!

黑糖拿鐵很香,喝起來也很順,但就是有點小杯🌝焙茶牛奶超推!光茶壺跟杯子就100分了(太可愛🥺)茶跟牛奶的比例很剛好,旁邊還有附糖塊可以自己調整甜度,不過我沒有加,直接喝就超好喝了!

整體來說這是我下次去宜蘭還會想去的咖啡廳,整個店面的設計、氛圍,搭配可愛的logo,我真的可以在那邊待一整天!而且還不收服務費!不過如果客滿的話是有限時90分鐘的哦!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10-17:1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宜蘭美食#羅東美食#羅東下午茶#羅東咖啡廳#宜蘭咖啡廳#美美子#羅東文化工場#下午茶#咖啡廳#草莓蛋糕#焦糖布丁#焙茶牛奶#黑糖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