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一起變漂亮ღ 』小S推薦的體態管理小甜點!ft. We Charming 唯睛品 3PLUS搖窕孅塑飲含oreo

1 / 1

身為超級甜食控的我~最近在看《女人我最大》2022年粉美賞推薦的東西時發現了一家有趣的品牌-We Charming 唯睛品~居然把一大堆甜食做成可以幫助我們進行體態管理的小點心?!我一直都很愛吃甜食卻又怕胖,受不了甜點誘惑的我就忍不住立馬挑選了一樣帶回家來試試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We Charming 唯睛品呢?其實他們家最有名的好像是「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但因為我怕他對我而言會太苦(只吃甜食的螞蟻如我)所以我就打算來替大家試一下他們家稍微比較少人介紹的 3PLUS搖窕孅塑飲(內含oreo餅乾碎片)

We Charming 唯睛品-3PLUS搖窕孅塑飲(內含oreo餅乾碎片

我會想要選擇這個是因為我真的超級喜歡oreo的啦~~第一次看到有加甜食的纖維飲誒!以往我對纖維飲的印象就是超級難喝...我都得要閉氣把它吞下去之後再來狂灌好幾口水,但這次的3PLUS搖窕孅塑飲(內含oreo餅乾碎片)有加oreo,所以我就在猜他應該會跟原本舊式的纖維飲差很多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覺得We Charming 唯睛品 超級貼心的誒!他一袋裡面都是這種可以直接隨身帶的小包裝,都很薄,完全不佔包包的空間,背小包也不怕!

那一袋裡面是有12包,我覺得如果是跟我一樣把它當成代餐,平均下來一包才165元,我覺得就跟午餐的價格一樣!完全不貴!我自己是覺得隨身帶著,忙到沒時間吃飯時,又或者是懶得煮飯時我都特別愛喝他!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就跟著袋子上的步驟就好了!

首先你要準備牛奶~(就只有這個部份比較麻煩了,因為要一個懶人我走去便利商店先買個牛奶...)

再來就是把蓋子打開,倒入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一搖

之後你就得到了好喝的3PLUS搖窕孅塑飲(內含oreo餅乾碎片)了!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說這種包裝會不會很容易因為放在袋子裡面就被包包裡頭的其他物品壓到蓋子鬆開了,他們的蓋子是這種寶特瓶的蓋子~所以寶特瓶都不會開了~他們就也不會開~

而且裡面再加入牛奶前也就只有粉末而已,裡面又沒什麼空氣(我猜應該是有抽真空吧)所以很輕很薄非常好攜帶~

那至於牛奶要加多少呢~旁邊有lightly跟thickly兩條線可以參考!

顧名思義,lightly就是oreo味比較淡,奶味比較濃;thickly就是oreo味道比較濃,奶味比較淡!

我個人喜好是奶味濃一點,所以會加入較多的牛奶!

我個人有時候會因為趕時間而沒有來得及搖勻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種時候也別擔心~可以用直接加入更多的牛奶來解決!如果你比較怕田的話也可以用多加牛奶的這種感覺來解決喔!不過我覺得他甜而不膩,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這種問題啦哈哈

圖片為剛睡醒把3PLUS搖窕孅塑飲(內含oreo餅乾碎片)當早午餐~一整個超級凌亂我很抱歉XD但這就是真實的我?(沒有人要看XDDD

喝起來就是牛奶加上oreo的感覺而已,超好喝!而且因為有oreo,所以會有吃到東西的感覺,而牛奶又是一個很有飽足感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作為代餐非常合適!
而且重點是!他的飽足感只有160卡以下!

對於會要吃下肚子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成分了!特地去幫大家看過了!他們是有SGS檢驗合格,無添加任何西藥成分的喔!

這邊也附上我最初決定把他當早餐的原因~正是因為看到營養師這樣推薦的!

最近好像詐騙越來越猖狂了...不過他們的設想也太周到了吧!這邊就直接附上怎麼鑑定正版We Charming 唯睛品的官網圖!

另外~最近還發現他們有專為減重所苦的人設置了營養師伴食學院,購買指定套組就會贈送營養師一日三餐伴食再外加上三堂營養師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這邊附上連結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97

We Charming 唯睛品

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_charming/

大家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去官方連結下單或者是buy helper才會是官方正貨喔!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打客服0809005288或者官方粉絲專頁、IG詢問喔~

#We Charming唯睛品 #we_charming #好好吃的機能保健 #搖窕飲 #3+搖窕孅塑飲 #唯睛品 #體重管理 #or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