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來吃飯飯】大份量炸豬排定食

1 / 1
因為炸豬排飯是必勝料理!所以考試前決定帶🐸去吃一下!

在不顯眼的小巷內,一排舊式公寓,其中一間佈置的特別可愛,靠近門口的地方擺著小小的立牌,就是來吃飯飯的招牌~

☺︎菜單

直接附上來吃飯飯臉書提供的更新菜單,用餐須知要看一下喔!

☺︎食物

【蒜什麼豬排】
因為我是蒜頭愛好者,二話不說直接點蒜什麼豬排,套餐付的東西很多!我的小菜是筍子&玉子燒,今日的湯是筍子湯!都是我愛的筍~甜點是茶凍,之前看別人的文章,甜點的部分有布丁,一直許願能吃到布丁的說XD甜點小菜都是隨機出的喔,沒辦法挑選。

不敢吃肥肉的捧油,這間豬排非常適合!另外,中間夾著超多蒜片,我超愛!豬排很厚,份量很多,我吃到剩一塊,真的飽到不行,身為空盤主義大食怪的我,很抱歉真的吃不完!沙拉也給的很有誠意!

【蔥仔豬排】
另一份是夾蔥的!湯和甜點的部分是一樣的,小菜有海帶絲&蒸蛋!(btw我覺得蒸蛋有點鹹) 

整體吃下來,覺得很不錯!這樣的份量,價格是很合理的,而且也好吃~會再回訪吃其他的餐點!

☺︎店舖資訊

地址: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2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0:00-14:00  17:00-21:00
電話:07 281 0628
Facebook: 來吃飯飯
✎記得要先訂位喔,以免撲空!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dryfishnu

#高雄美食 #炸豬排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