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板橋誠品生活裡的平價聚餐義大利麵|近府中捷運站|Hope義式料理

1 / 1

位於誠品生活板橋店B1的Hope義式料理,位置有點難找,一樓下手扶梯到B1,會看到築間,往築間左手邊走,就會看到Hope義式料理。

店內環境

店面有植物盆栽裝潢點綴,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讓人充滿溫暖的氛圍,放鬆享用美食,內用桌椅很多,自己找位置坐,選靠近植物的位置。

可自己拿取竹籃放置物品,非常貼心。

餐具和水自行取用,不收服務費,特別的是水杯有貼Hope義式料理的貼紙。

常常手機沒電,店內有租借行動電源,非常方便。

菜單

點餐使用QRCODE,點好再到櫃台付錢。

義大利麵有義式清炒、奶油白醬、番茄紅醬、粉醬、羅勒青醬,多種口味選擇,飲料也有很多口味。

也能點Hope嚴選,加購套餐很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勒青醬蛤蜊$240

蛤蜊非常新鮮,搭配青醬義大利麵,蛤蜊的鮮甜讓義大利麵多不同的層次,很加分,而且價格也很平價,會想試試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番茄牛肉千層麵$279

一層一層堆疊的麵皮,加入番茄肉醬,香氣十足,最重要的就是上面的焗烤,讓每一層結合不散開,整體口味濃郁。

加購享樂套餐$108

有玉米濃湯+脆薯

加購甜蜜套餐$150

有布朗尼甜點和60元飲料,飯後甜點一定要來點苦甜布郎尼,我點一杯芭芒柳汁,喝起來偏甜,有果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Hope義式料理

☎️(02)8954-1471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