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 x 台中早午餐 x 文青網美【三口ㄜˋ了】

1 / 1

#台中西區 #台中早午餐 #台中下午茶

💰 價格看這邊:

🥓超值培根早午餐 188

(+20 麵包換飯糰)

(+88 A套餐,含飲料紅茶、甜點)

🍛咖哩野菇舒肥松阪豬焗烤飯

(+168 C套餐 ,含南瓜濃湯、水果沙拉、紅茶、甜點)

🎉🎉沒有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程度:⭐️⭐️⭐️⭐️⭐️(滿分五星)

(以下為食用心得)

外觀就很文青,加上森林系清新的佈置,超適合網美網帥探店!裡面還有超多 #法鬥 裝飾真的超優質超可愛🥰!據說之前還有狗店長可惜沒遇到。

餐點也走一個浮誇澎湃路線,如果點主餐加上套餐,就會彷彿在吃法式料理一樣,一盤一盤奢華且精緻的上菜;早午餐非常推薦+20麵包改成飯糰🍙,飯糰不僅外觀可愛,餡料也很飽滿,一個包明太子一個包辣肉醬,超特別的!培根和超厚水煮蛋稍微油膩但是搭配沙拉剛剛好,沙拉🥗內容超豐盛,清爽不油膩,份量多到一度以為深陷黑洞。

名字超長的咖哩野菇舒肥松阪豬焗烤飯,也長的超級好看,看到菜單第一眼就被吸引了,我最喜歡的是野菇🍄,咖哩跟焗烤都相當濃郁,比起主角松阪豬,吃野菇的時候反而有清新感,有如畫龍點睛一般的味道。

🎃南瓜忌康濃湯口感非常綿密,感覺像是有打發過,裡面有許多的小氣泡,有點像是寶寶副食品的口感。羅勒乳酪麵包則是我最喜歡的吃法,在麵包表面鋪一層羅勒醬,再加上番茄與乳酪,可以同時吃到番茄的甜與乳酪的濃厚口感。甜度爆棚,口感介於奶酪與蛋糕之前,底下會帶有一點果汁,則沒有那麼甜,底層也是差不多的口感,上層與眾不同的是超濃縮芋泥,歡迎芋頭愛好者來嘗試~

🚗停車資訊:

機車⭕️汽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附近的街邊可以停車,汽車的話旁邊有向上停車場🅿️,由於附近蠻多餐廳跟小店所以用餐時段人潮比較多,機車車位可能會比較難搶。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5號

☎️店家通訊:04 2302 8899

🕒營業時間:8:00~17:00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和我分享、討論美食歡迎私訊~合作邀約歡迎📪✨

#充食早午餐 #充食下午茶 #充食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勤美 #台中 #台中好吃 #台中文青 

#台中網美 #台中午餐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餐廳 #勤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網美 #文青 #台中寵物主題餐廳 #早午餐 #舒肥餐

#勤美綠園道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咖啡廳 #台中咖啡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wan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