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本體是冰沙的火鍋店。

1 / 1

◆石二鍋:吃多少點多少,冰沙是整間店的本體,很適合食量不大的人。 

▼先來個美食大合照,上面有一壺湯,自己加。

↓直奔現場抽個快樂號碼牌

↓開始瘋狂畫菜單。 很久沒來的我這才知道畫完單要去櫃台結帳。 超值加購(2022.06)更正

↓因為我有瘋美食消費點數可以折抵,所以總結帳金額是465元。沒有服務費。

↓自助區,要記得戴手套。

↓菜盤

↓牛魚雙饗(雪花牛+鯛魚)$278 愛呷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鯛魚一丟下去煮就散掉了啦。

↓上選豬肉$55

↓嫩肩牛$59

↓梅花牛$75

↓低脂牛$75

↓檸檬冬瓜冰沙

以我個人來說,這一餐像是在吃下午茶,毫無飽足感,所以我吃完石二鍋馬上又去了下一間火鍋店,反正頭都臭了,乾脆火鍋一日遊。

食材用料不錯,品質也還行,份量就一般吧...可能只適合情侶約會,小家庭,小食量。 真的,我一個人吃到飽可能要一千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認為檸檬冬瓜冰沙是整間店的軸心,只是這冰沙喝一喝砸的我一臉都是,只好用黑豆茶稀釋,大家可以跟店員要個小湯匙。

然後最近常發現火鍋店店員不知道肉的產地、不知道怎麼分辨肉。 像今天點的三盤牛肉同時上桌,問了一下店員哪盤是嫩肩,哪盤是梅花、低脂...我的肉盤就被帶走了,由於是開放式廚房,我看著他們討論,還真挺尷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