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漢堡 Burger Talks 士林店 令人吮指回味的美式漢堡

1 / 1

漢堡控請舉手🙌

超愛吃漢堡的我,不論是速食店或是美式餐廳,只要哪裡有好吃漢堡就會想去嚐鮮

在我口袋名單之一的淘客漢堡,從三重旗艦店到現在拓展更多分店,想吃看看他很久了!這次來士林店,橘色系的招牌很好認,店內環境是開放寬敞的座位區,橘色的沙發椅搭配大大的logo讓我覺得很有復古美式感,很喜歡這裡輕鬆的氛圍,每每來到速食店總是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一番!

| 西岸牛肉起司堡

  • 麵包/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起司/牛漢堡肉/加州風味醬

牛肉煎得軟嫩多汁,保留住飽滿肉汁也不失嚼勁。醬料和清爽的生菜達到完美的平衡,雙層牛肉讓口感咬起來更扎實過癮!尾韻散發著起司香,是一款經典的牛肉漢堡。

| 墨西哥肉醬熱狗堡

  • 軟式法國麵包/大熱狗/起司/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墨西哥肉醬

熱狗堡的麵包是我喜歡的法式麵包,麵包鬆軟的口感,熱狗鮮嫩多汁,juicy的熱狗咬下去很脆口,搭配墨西哥醬,酸而不辣,三者搭配起來相當開胃,完全不會膩的一口接一口!

薯條是細長型的脆薯口感,炸得酥脆把油都逼出來了所以完全不會油膩,搭配番茄醬更是對味,就算是放涼了也不會變軟,這點我覺得相當棒!可以不用急著馬上把薯條吃完而是可以慢慢享受,多了一份餘韻與悠閒。

雞塊選用上等肉質製成,吃起來酥脆鮮嫩多汁不乾硬,搭配的糖醋醬是店長特別推薦的特調醬料,吃起來帶點百香果味道,酸甜的水果味,是以前沒嚐過的雞塊醬料,意外的和雞塊的味道相當合拍!

雞塊形狀是愛心💗第一次看到雞塊做成愛心形狀,真的好特別、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客漢堡以最純正的美式調配,結合道地東西岸的美味,並以少油、低鹽及現煮調醬提供健康的餐點,可以看到漢堡在生菜的份量給的相當大方,速食卻其實相當健康,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不帶給身體負擔。

整體而言,淘客漢堡不論是價格、分量、特色和口味都在水準之上,滿足我大口咬漢堡的超爽感!下次要來挑戰看看鬼椒口味的漢堡系列,Burger Talks 淘客美式漢堡超好吃的美式漢堡分享給大家!

Burger Talks 淘客美式漢堡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電話:0228881185
官網:http://www.burgertalk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talksshilin

#美式漢堡 #牛肉堡 #台北漢堡推薦 #淘客美式漢堡 #吳娃娃 #娃寶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