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手搖飲 愛好者嗎? 外面一杯賣好貴,沒想到 #海鹽奶蓋 這麼簡單啦! #5分鐘手搖飲 🧉

1 / 1

身為一個愛喝茶的人,對於風味茶、果乾茶真的是沒什麼抵抗力!想當初在大英帝國的時候,最開心就是每次去鎮上的茶鋪Wilkinson's of Norwich,一打開門撲鼻而來的茶香,真的是腦內啡馬上產生耶!

回來台灣後其實還是靠訂#whittard 在喝,漸漸地在台灣也接觸到其實台灣在地也有很多很棒的茶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保怡文創 的#3尬包

#白桃烏龍  #莓好戀曲 這兩款茶 ,然後呢,再加自己做奶蓋,下午茶超開心耶!

——————
📣 📜奶蓋材料:

鮮奶油100ml

糖1茶匙

帕瑪森起司粉

海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 先把白桃烏龍泡好。
  2. 鮮奶油加糖略打發,再加入起司粉,最後放在烏龍茶上方,撒些海鹽即可。

👉記得等白桃烏龍茶涼一點再放奶蓋喔! 太熱奶蓋會很快溶解~

👉【貝兒小撇步TIPS】

1. 水溫80~90度泡出來的茶最好喝,不知道溫度怎抓沒關係,水壺滾後先衝進杯子內等一下再丟茶包或茶葉就可以囉!

2. 茶葉不要浸泡太久,茶包的話等葉子伸展開,千萬不可一直放在水裡,茶葉的茶鹼容易出來也會澀口。然後靜置好的茶取走再攪拌。

3. 調味都是最後,加奶加糖都是最後喝前再沖入茶香更平衡。

🍽️海鹽白桃烏龍奶蓋

一打開清新的白桃香氣讓人神清氣爽!再加上自製奶蓋真的太優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好戀曲

有凍乾草莓、蘋果片跟洛神葵,泡出酸酸甜甜香氣迷人的好滋味!

🍵取名3尬包真的蠻可愛的,立體茶包可以讓茶葉伸展的更好,果乾茶也表現的很好,不澀順口,包裝也很精緻有夾練袋防受潮,過年吃餅乾需要泡茶可以考慮下喔!

🔎【保怡文創】3尬包︱Tea Tíme

▲官網連結:https://www.po-yi.com/zh-TW

▲電話:049-2270856 
▲地址:55151 南投縣名間鄉大庄村南田路140-1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OYI2015
▲IG:@3__teatime https://www.instagram.com/3__teatime/ 
▲LINE:@479gabgc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lZjgG6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貝兒吃什麼#quickrecipes#懶人廚房#美食分享#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團購美食#yahoo美食獵人#chirstmasdinner#eatwithfoodiez #Poyi Tea #3尬包TeaTime #3尬包 #茶包 #茶包隨身包 #白桃烏龍 #莓好戀曲 #年節送禮 #送禮首選  #公司送禮 #客戶拜訪 #下午茶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