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螞蟻人輕推之We SweetXYour Majesty巧克力長條蛋糕-全聯福利中心

1 / 1

上次分享全聯旗下甜點品牌We Sweet與蔡依林擔任總監的翻糖甜點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首次聯名系列甜點-【食用】螞蟻人輕推之We SweetXYour Majesty巧克力布蕾盒-全聯福利中心,這次來分享第二項聯名系列甜點-巧克力長條蛋糕。

餐點名稱 : We SweetXYour Majesty巧克力長條蛋糕

餐點價格 : 109元

販售時間 : 2022.12.16~2023.02.02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巧克力長條蛋糕

外包裝同樣是以咖啡色為底,金色為裝飾的貴氣感風格。

原本一度以為單純是夾心長條蛋糕,不過層數比我想像中的多,一共有五層。其中一、三、五是幾乎沒有甜度的蛋糕體,第二層是巧克力慕斯,第五層則是苦甜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第二項產品,大概已經差不多心裡有個底,她們We SweetXYour Majesty聯名系列商品,甜度都比以往所推出的甜點來得低,無法確定是不是因為聯名方特別希望甜度不要調這麼高,還是全聯本身有參考過去購買顧客的喜好。

以這款長條蛋糕為例,整個蛋糕甜度來源是裡面的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本身沒有什麼甜度,最底層的巧克力算是偏苦甜巧克力,基本上甜度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看來這回的聯名系列應該是滿多人都能喜歡的甜點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艾克星貨鋪

IG : 模迷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艾克星貨鋪

Potato Media : 艾克星貨鋪

#巧克力長條蛋糕 #全聯福利中心 #WeSweet #皇后陛下 #YourMajesty #蔡依林 #Uglybeauty #全聯甜點 #全聯新品 #全聯聯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