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房研製所 中山區林森北路美食推薦

1 / 1

📍#滷房研製所 中山區林森北路美食推薦 

滷房研製所的選料真的是很多~

有不少豬頭皮、甜不辣、雞心

蔬菜的選擇我覺得有比我平常吃的滷味店多一些,有高麗菜、小黃瓜、白蘿蔔、花椰菜、菇類等,選擇真的算豐富!

老闆櫃台前那一鍋滷製的米血,感覺就超級入味!

▫️熱滷味 🥣

帶點微微微辣感,但滷汁的香氣就非常突出、非常亮眼!

滷汁調味不是只有醬油鹹這麼單調,而是在品嚐的過程中,能感受到一陣一陣淡淡的中藥香氣在口腔中繚繞,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汁可感覺的出來調製的相當用心,且品質也不會讓人擔心,因為是當天滷製,但仍能保有滷汁的醇香。

▫️冷滷味 🥣

滷汁與熱滷味相同之處,我覺得在於滷汁香氣仍有保留,不同之處在於這滷汁會莫名的品嚐到一種甘甜味,鹹甜交錯!

▫️總結:

我最推薦點米腸、米血、黑雞腳,內臟類我也超推!! 各個都是滷得入味,與中藥特製滷汁是最搭的。

全文閱讀看這裡: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604959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9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16 403 3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週日公休;週二~週五12:00~22:30(除週三15:30~22:30)

外送:ubereats.com

👍滷味有真空包可宅配到府唷~

#滷味 #林森北路美食 #中山區美食 #台北中山 #台北中山區 #林森北路滷味 #台北滷味 #台北宵夜 #中山區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