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藏族美食 | 布達拉西藏館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天要分享一家在台中西區販售西藏美食及印度料理的餐廳,你們準備好和璐兮一起來趟美味的文字小旅行了嗎?

藏式白乾酪飛碟炸餅

剛上桌的時候非常燙口,餅皮是有厚度、稍硬的口感,裡面包了滿的蔬菜和雞蛋,白乾酪的風味較不明顯,附上的醬汁很特別,一半是辣的另一半是偏酸的口味,另外,璐兮推薦沾藍燻起司醬會更美味!(往下滑有藏式藍燻起司的介紹)

印度鹹酥雞

比起鹹酥雞,更像切塊的雞排,肉質鮮嫩、麵衣有空氣感,酥脆金黃的外皮很吸引人,口味上較台式鹹酥雞清淡,但又因為雞塊用印度香料調味,在沾點桌上附的辣椒粉就很夠味啦~

藏式藍燻起司(牛肉)

這道真的很特別,濃濃乳酪味我很喜歡,肉類可以任選,我們的餐點加入的是番茄、菇類及牛肉,味道聞起來很重很刺激,帶點發酵乳製品的酸,但入口後會不自覺睜大眼睛,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美食,沾炸餅或前面介紹的炸物都非常match。

藏式炸餅

菜單上有印度烤餅和藏式炸餅,由於我們的主餐是藏式料理,因此選擇炸餅,澎澎的炸餅不會太油,可以用手撕成小片沾裹醬汁食用。

酥油茶/香料奶茶

酥油茶是普洱茶、奶油、牛奶和鹽調製而成,聞起來是一班奶茶的味道,第一口喝下是帶有鹹味的茶,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習慣印度香料奶茶的滋味~

璐西推薦品項:藏式藍燻起司(牛)搭炸餅

店家:布達拉西藏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週三公休(依店家公告時間為主)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西藏美食 #布達拉西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