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喝湯品|雙月食品社森林公園店

1 / 1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美味已不用多作介紹,這次去內用的是新開幕不久的大安森林公園店,相較於最廣為人知的善導寺捷運站的青島店,新開幕的森林公園店兩層樓的內用空間,不僅新且寬敞許多,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和平東路一帶的街景。

這家雙月食品社森林公園店其實在2022年就開幕了,但僅供外帶點餐,一直到最近經過才發現終於可以入內用餐啦!

滿心期待地進去坐著吃一頓晚餐,新的店果然裝潢就是不一樣,木質設計,寬敞舒服,2樓座位區設有跟廁所分開的洗手台,也有內用茶飲可自取,還有送餐機器人在店內進進出出的。

雙月食品社的湯品每個都到滿到快溢出來了,我覺得有個送餐機器人穩穩地幫忙端出也是挺實在的配備阿!

我這次點了愛恨蔥蔥飯(其實就是油蔥雞肉飯)、米血糕牛蒡瘦肉湯;因為就是覺得平時點的雞湯太大碗了,想說我已經點了雞絲飯,不如配個瘦肉湯吧。

沒想到!!!這個牛蒡瘦肉湯一端上來時,著實嚇我一跳,一樣是料滿到舀湯都怕湯流出來的程度啊~加上愛恨蔥蔥飯本身料也是給的蠻多的,老實說飯吃完我就飽的七八分了,這碗湯我真是有點硬撐喝完的,實在好喝,肉片給的也很實在,很喜歡雙月每次給很多高麗菜燉煮的湯,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不過給食量小的人建議,如果你不是太餓得來吃雙月,點一碗湯足矣!

雙月食品社 森林公園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月食品社 #米其林 #必比登 #雞湯 #雞肉飯 #牛蒡瘦肉湯 #台北餐廳推薦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