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禮盒懶人包!送禮自吃兩相宜~每款都可愛的也想送自己!

1 / 1
替大家整理了兔年禮盒!常溫、冷藏都有~雖然有些已經沒貨了,大家還是可以放入口袋名單,明年搶先預購!

#金帛 KINBER MADE

以雪糕捲起家的「金帛KINBER MADE」,今年也推出新年禮盒!有分為常溫保存的餅乾禮盒以及冷藏的雪糕捲禮盒,讓你可以依照對方的喜好以及送禮時間來選擇!

從外包裝到提袋都有滿滿的兔年喜氣,內容物更是別緻,餅乾還有印上可愛的兔子造型,搭配台灣在地的創新口味,忍不住自己也想買一盒!

(圖片來源:金帛 KINBER MADE 官網)

超美的雪糕捲切開就像一座小山,多達12種口味,新年禮盒可以自由搭配,一次兩種超滿足!冷藏、冷凍吃都有不同口感,送禮超體面~北中南都有櫃位可以自取,省下運費!

凡是只要購買新年禮盒,都還會送上一款超可愛的兔年斗方,超有過年氛圍~

#奶油小聲

位於台南超人氣甜點店的奶油小聲,本次與超人氣網紅煎妮花JENNYHUA,聯名推出新年禮盒,不只有吃還有各種可愛的文創商品!裡面含有高達10種常溫甜點,不只有軟餅乾,還有瑪德蓮以及費南雪!讓你吃甜甜過好年!

(圖片來源:奶油小聲FB粉絲專業)

#OPEN IT.

瑪德蓮為基底,中間夾入各種不同口味的內餡,稱為瑪德堡!!聽起來就超級大器,大口咬下超滿足~不只外觀精緻,口味也相當獨特,分別有6、8、10、12入的禮盒可以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來挑選~外包裝簡潔吸睛,絕對能從眾多禮盒中脫穎而出~(需冷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PEN IT.官網)

#簡單李

沒吃過絕對會後悔的奶油夾心餅有鹹有甜讓你送禮不踩雷,每個禮盒都有12入的夾心餅,也可以自行選擇口味搭配,適合多人聚會或是同事,大家可以一起分食~重點是凡是官網訂購新春禮盒,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為IPhone 14!大家快來試試手氣。

(圖片來源:簡單李官網)

#but (we love butter)

從店名就可以發現它們的奶油甜點絕對超好吃!新年禮盒裡包括鎮店之寶奶油餅(桂圓、蜂蜜海鹽兩種口味),還有奶油餅乾~主打純手工製作,每口都能嚐到奶油的香氣以及食材的原味!數量有限要搶要快!(新年禮盒限台北門市自取)

(圖片來源:but (we love butter) FB粉絲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