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喝珍珠奶茶】十分鐘上桌/效率派的珍珠奶茶。

1 / 1

有時候壓力太大或煩躁的時候就想來杯手搖飲,某天看到IG朋友分享義美即食黃金珍珠、就想和自己常備的913茶王搭配。

後來回購多次、也與好友們分享,才發現很少人知道義美有出這種商品,真的是又方便又隨手取得的小確幸!

選擇自己喜歡的茶品、搭配Q嫩的即食黃金珍珠、加上一點點鮮奶,而且不含鮮奶、成本$30元/杯,想喝珍奶、在家十分鐘就可以喝、安心又放心,如果你/妳/您也喜歡珍珠奶茶、可以試試看!

  •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以下兩者皆為 馬太太的愛,義美即食黃金珍珠可以到義美門市購買。

天仁茗茶若是在捷運站裡面的店、價位約一盒 $99或兩盒 $200元,若是一般門市為125元。

馬太太也拍攝縮時錄影,若是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影片

因疫情導致的居家時間拉長,其實是沒有外出時、最喜歡賴在 家呀~

冰箱裡總會庫存喜愛的食材外、也會準備一些點心,除了這款、芝麻湯圓也是 馬太太的好朋友,有時候生理期來、搭配自己現切現煮的黑糖薑茶就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IG追蹤 myyin7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