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燃燒居酒職人魂上菜✨大成食品_日式醬燒手羽先

1 / 1

前陣子北部低溫特報在家追劇最舒服~

最近片單多到看到過年都不是問題!

追劇嘴也不得閒,總想吃點什麼

來了~懶人福音🎵

大成日式醬燒手羽先用烤箱烤個8-10分鐘即可享用😋

在家職人魂燃燒,有居酒屋的感覺!

日文的手羽先就是雞翅膀

大成本身就是農畜食品供應起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產銷肉品有一定的水準👍

雞翅咬下去肉質飽滿不乾柴,也沒有雞腥味,真的是一隻接一隻嗑起來(笑)調味剛剛好,醬燒微甜大人小孩接受度高,如果想提味,也可以加點七味粉。

因為我懶得顧爐火所以用烤箱加熱,其他像是油炸、氣炸、微波都適用,我想表皮口感應該有些微差異,下次可以試看看。這款烤肉帶出去也挺方便的,省去醃肉的手續,輕鬆上桌。

FB:搜尋🔍大成食品

IG: @dachanfood

💰購買傳送門💰

https://reurl.cc/bGgE6X

#大成食品 #日式醬燒手羽先 #手羽先 #雞翅 #烤翅 #職人魂 #職人首選 #嚴選國產 #履歷保證 #好攜帶 #份量足 #深夜食堂 #必吃定番 #首選焼き物 #晚餐 #宵夜良伴 #追劇零嘴 #派對必備 #露營必備 #野餐必備 #烤肉必備 #宅配美食 #May玩May聊 #dachanfood #chickenwings #foodlife #food #foodie #bbq #mayplaymay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