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油組總本店 - Q彈油麵與秘傳醬汁的美好搭配

1 / 1




黑色的碗是醬油口味,紅色的碗是味噌口味。

特製油配上秘傳醬油或辛辣味噌,隨意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一點醋、香味油、蒜泥、柚子胡椒、洋蔥丁等,均勻拌開,就是一碗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麵量有三種份量可選擇,因為餓了所以選最大的W盛。胖胖的小麥粗麵條十分有彈性,Q中帶勁,順滑不軟爛,口感很不錯。麵條與兩種醬汁皆搭配得宜,順口好吃。





招牌醬油油麵味道濃郁,鹹香中帶點魚的鮮味,喜歡沾點柚子胡椒,讓味道多份層次,也可解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味味噌的大豆香氣不算太明顯,整體味道協調,慢慢陸續加入喜歡的配料,吃起來風味更多元豐富。










另外選了日式炸雞翅與特製水餃子,餐後加球冰淇淋,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京油組總本店 台北華山組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

----------




#ramen#noodles#food#foodie#japanesefood#asianfood#lunch#dinner#yummy#taiwan#taipei#東京油組總本店#麵#日式料理#中正區#中正區美食#善導寺美食#捷運美食#板南線美食#台北美食#美食#拌麵#拉麵#台北拉麵#麺活#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