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技巧 #快速上菜 的 #蔥鹽醬雞腿麵 🍜

1 / 1

#農曆年 快到啦!aka睜開眼就是吃接著吃到睡著的節奏,所以這陣子我都要保持清淡飲食,免得過年當媽寶的時候吃太好XDDD

所以今天教大家這個#零技巧 #快速上菜#蔥鹽醬雞腿麵 超級簡單超級香濃又 #一鍋到底 不收藏起來下次找不到囉😉

👉熱油影片別忘了到IG看喔!

——————

📣 📜材料:

刀削麵1把

大雞腿1片

蔥1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片5~6片

青菜

鹽1/2茶匙

橄欖油2大匙

米酒

做法:

1.     雞腿切大塊跟鹽、米酒抓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先把蔥切成蔥花,跟鹽拌勻。

3.     薑片切碎,另外準備幾片薑片跟蔥段煮湯用。

4.     小鍋倒入熱油爆香薑碎,香味出來後加入蔥花一直拌炒到蔥出水蒸發,此時蔥差不多有點軟化繼續拌炒到快變色熄火,裝在乾淨玻璃容器內,放在冰箱保存隨時可用。

5.     原鍋煎雞腿塊至雞皮金黃,倒入水蓋過雞腿,小火煮到滾,加入自己喜歡的青菜。

6.     另起小鍋煮熟麵條,就可以加入雞湯,再舀一大匙蔥薑醬,可另外熱油淋上去更香喔!

👉今天黃澄澄看了就好吃的刀削麵是:慢悠仙五行刀削麵(每包6塊)

*另外還有五行養生麵(每包8塊)、十穀蕎麥麵(每包8塊)

▲【唯仁未來優選】https://ecoweler.com/product-category/inflation/
*家樂福、蝦皮、唯仁官網同步熱銷中!
👉現在特價12包$999,平均一大包才$83元,可以團購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homemadecrackers #台南特產 #關廟麵 #五行麵 #蕎麥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