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殿火鍋x春節暖心抽獎❤︎

1 / 1

2023年兔兔年,凱蒂來跟大家拜年嚕~2023年的凱蒂全新回歸,這次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沒錯沒錯,有驚喜的啦~寒冷的冬天,少不了吃鍋啦!我們要抽出1名幸運兒,可以獲得初殿的 #超值雙人套餐 2➕1盤肉肉等你來吃!

那麼,要怎麼抽獎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點餐時間

#超值雙人套餐 💰749

☁️肉品*2 (330元以上補差價)

☁️菜盤*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贈 330元肉品*1 或是80元海鮮*1

🥳2➕1的超值雙人套餐 保證讓你吃爽爽!

.

我們點了哪些呢❓

🍲湯底:起司牛奶 十全藥膳

❤️肉品:美國翼板牛 培根豬*2

🦐海鮮:蝦仁滑、巴沙魚

☁️小菜:芋泥貢丸、起司麻吉燒、麻辣鴨血、加購起司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這次凱蒂和hui一起來鍋鍋美食探險,我們兩個吃的都很開心,從湯底到肉片,再到小菜們,我們都吃得超開心。

#起司牛奶 我們額外加點一片起司,湯頭原先就很濃郁了,再放入一片起司,就又更香、更對味。新鮮肉片涮在湯頭裡面,每一口都是鮮甜、綿密入口即化☺️

好幸福!

#十全藥膳 更是初殿火鍋的招牌,來了就必須點!湯頭溫和、濃郁,香味撲鼻、口水直流!冬季必須進補,這款湯底務必點起來!

來到了肉品時間!

美國翼板牛和台灣培根豬都很新鮮,牛肉片簡單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食用了,而豬肉片完全沒有豬腥味,肉品保證好、品質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我們最愛的就是:巴沙魚了!口感些微帶有咬勁,非常美味。

看了凱蒂的介紹,還在等什麼?立馬來抽獎吧!

.

☾評分時間

🥰9.9分/𝟙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