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選物|開箱古法淬煉的黑色奇雞老母雞滴 雞精新年禮盒,過年給家人滿滿的愛

1 / 1

我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其實不太會吃補品,只有身體不舒服、感到疲累的時候會吃一點維他命B群增強體力。不過出社會之後,我一邊工作又一邊有在自由接案當副業,常常七八點下班之後又要趕著寫稿、拍攝公關品和各種廠商溝通,有時候真的會累到睡不好,隔天起來黑眼圈超深,久了成一種惡性循環。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慢慢會吃葉黃素、雞精和蔓越莓錠等來幫自己補身體。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我很喜歡的黑色奇雞老母雞滴雞精新年禮盒,一盒禮盒裡面有20包,只要放在-18度以的冷凍庫就可以保存12個月左右的時間,很適合買來跟家人一起分享。

它是遵循阿嬤傳承的古法製程,堅持15小時滴製而且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每一隻雞只能淬取出2~3包。整個過程中都有去油脂,保證零膽固醇,是溫補最好的補品!我覺得喝起來非常清甜,沒有任何腥味,重點是它喝起來真的有媽媽的味道,口感香醇。

幫大家再補充一下這款滴雞精的特色:

※選自CAS認證養場老母雞,足齡後才屠宰

※符合藥物檢測,無殘留戴奧辛或化學藥劑

※100%純滴雞精沒有加一滴水

※不含脂肪、膽固醇、抗生素、防腐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廠認證

更多連結:https://qilairanch.com/

#滴雞精 #雞精 #其來牧場 #黑色奇雞 #禮盒 #新年禮盒 #補品 #天然 #古法淬煉 #黑色奇雞滴雞精 #黑色奇雞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