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Smile,網美打卡的餐點擺設

1 / 1

↓菜單

點了『豚肉盛合套餐』(以餐點價位來說,牛豬都吃的人就直接點全牛套餐會比較划算。)

↓胡麻高麗菜...第一次有我吃不慣的高麗菜,菜味重。

↓豚肉盛合套餐

豚松阪、豚老饕、豚肋條、豚梅花、豚五花。

↓完整套餐: 滿400升級的蔥油拌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 另外有搭配肉的:胡椒鹽、七味粉、燒肉醬、蔥鹽。

↓湯冷的,明顯溫度不夠,裡面只有一條小魚,偏鹹。

↓單點牛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點厚切翼板牛

↓評論才能+$50加購的厚切板腱牛排

↓整個桌面。

↓最後又用30點兌換的伊比利豚

⭐總消費金額(含服務費) $1221,忘了拍結帳前帳夾。

💫以餐點份量&價位來說,只適合食量小、突然想吃點燒肉的人。

💫服務水平參差不齊,現場人手不足。

💫桌面、餐具整潔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對於我個人來說其實沒差,不然我不會一個人到處去用餐,但對於同學們而言每一分錢都得花在刀口上,食量一般的人點個最便宜的套餐也要350元起跳,阿姨建議你們去吃平價小火鍋會比較值得。再來是肉的品質,個人認為沒達到標準線,優點大概是拍照很好看。

兩層樓總外場服務人員目測約六個。客人換烤網和其他需求很難被照顧到(需要自助喊人),尤其是還採用單人的日式烤爐,爐火不均勻,烤網很容易黑,如果他們是手刷烤網估計得刷死。

座位擁擠,動線複雜,我隔壁新來的單人客從我烤伊比利豚到我把伊比利豚全吃完,下樓結帳(約十分鐘),沒人過來幫他點餐,最後我熱心的和樓下結帳人員提醒了一下。

↓其實我入座的時候就蠻想跑的,但都坐下了,乾脆認真寫一下食評。收桌的時候,烤爐內側建議擦乾淨,等變成陳年油垢會很難清,而且不好看。放烤網前用濕紙巾帶過其實就可以,擦桌的抹布都要洗過,不然會有桌上會有味道。

↓杯子有垢。 我喝一口水噴出來,味道奇特。

本人吃過的重點整理:

◆燒肉Smile:可單點可套餐。份量不大,肉質普通,價錢不便宜,服務品質下降,人手不足,店內空間擁擠。桌面,餐具整潔不行。(排隊會很久。)評價有點高,目測是打卡送肉/加購的原因。

※優勢:APP消費可以累積點數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