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yokoso coffee stand-民生社區/有個性又可愛的水怪咖啡廳。

1 / 1

yokoso coffee stand 」位於民生東路四段的大馬路上,是好友推薦給 馬太太、陸續去了幾次,都非常地喜愛!

公車抵達 介壽國中步行不用兩分鐘就到了,有內用的座位區、很適合與姐妹的咖啡時間,杯子也非常可愛、很有個性加上可愛的水怪。

工作的關係總是東奔西跑、因很需要咖啡因的加持,而咖啡廳都是非常地喜愛、或是去過很多次,才會想記錄下來、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著迷。

  •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熱拿鐵,打開都有可愛的愛心。

路過順便外帶一杯、冷冷的天喝了超暖和。

好喜歡這種簡約美式霓虹燈的風格。

內用的小角落。

很多可愛的小擺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販售咖啡豆。

櫃檯和開放式的作業空間,帕尼尼也很好吃。

有許多咖啡品項,如果不喝咖啡、也有茶類和各式歐蕾可以選擇,價位都落於一百內(除單品手沖咖啡淺焙);也有洗手間提供使用。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