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區壽司推薦-誠壽司永和店

1 / 1

(滑到底有菜單可以收藏🥰)#壽司

🗣好想飛去日本吃生魚片喔~~~~但忙於工作沒時間嗎?想解解饞看這邊><

位在永和的「誠壽司」絕對是你可以筆記起來的一個用餐選擇🍴!

從日系木質調的外門入內,可以看到明亮的L型吧台及數張桌椅,用餐環境簡單了然,但牆上可見許多日本風的掛旗;餐具、茶杯也印著日文的海鮮插圖介紹,非常可愛,處處都充滿著店家對日式氛圍營造的細節😊😊

小編今天品嚐的是

#海景丼套餐 及 #滷肉飯套餐

套餐中包含前菜、沙拉、主餐及湯,不要看碗不大,整套吃下來其實非常有飽足感!🙆‍♀️

#海景丼

紅蝦、鮭魚、鮪魚、旗魚、干貝,滿滿的海鮮與魚片層層疊疊,每一種生食單獨吃都非常美味,紅蝦軟糯可口,生魚片則是入口即化的綿密感,多種享受、一碗滿足。

#滷肉飯

這裡的滷肉不是平常吃的肉燥喔~ 是比目魚的肉!肉質非常細膩軟嫩,入口即化、Q嫩彈牙,與海膽、鮭魚卵搭配的相得益彰。

#推薦必點

最後一定要推薦最厲害的 #焦糖鮭魚握壽司🍣
就是夾起尚未入口,檸檬香氣就撲鼻而來,放入舌尖,鮭魚非常軟嫩,很快的就在口中化開了,上方的檸檬薄片,微酸但不搶焦糖鮭魚的閃光點,彼此搭配的很好,是令人最印象深刻的一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手奉上菜單🤲

-

📍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8號

☎️ 02-29220277(可電話訂位)

⏰ 17:00-21:30 (假日另有11:00-14:00)

📣追蹤IG更多好吃好喝獨家情報

🚇永安市場捷運站

(跟我們分享請在照片上標記Tag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看看IG,裡面也不時在辦抽獎🥰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er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