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Right Food Truck餐車|台北內湖美食、奇岩美食、中和美食|現煎牛肉漢堡餐車、上班族午餐

1 / 1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有追著餐車去買的行為?我其實很少做這樣的事情,但YEAH RIGHT FOOD TRUCK卻是唯一讓我可以追蹤粉絲專頁的行程表,心心念念著它何時會巡迴到我的生活圈範圍。雖然YEAH RIGHT很常北中南趴趴走,但其實它蠻常巡迴到我工作的內湖地區,只是!可能餐車要停放的地點有很多限制選擇,每次他選到的地點都是我很難靠步行就走到的距離。

此圖來源:Yeah Right Food Truck粉絲專頁[/caption]

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它有時也會來奇岩站巡迴,只是沒有那麼頻繁,但總是三個月會等到那麼一次吧!終於有一次讓我抓到機會衝去了,超級開心!

YEAH RIGHT的菜單很簡單,總共有六種漢堡可以選,主要都是現煎先做的牛肉堡,可以讓喜愛牛肉漢堡的人大快朵頤一頓。不愛吃牛的只吃兩隻腳的,也有雞腿堡可以選喔!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晚餐時段,天色已暗所以拍得不是很清楚,想看更詳細的菜單可以到它們粉絲專頁去喔!

為了預防很多人排隊點單,所以YEAH RIGHT餐車有點菜單,方便有人大量點餐時不會手忙腳亂地。如果午餐時間是身兼同事們的點餐機,就多加利用這個點菜單吧!

現在還有打卡標記就送免費的小可樂活動喔!再排隊點餐時,不妨就動動指頭賺一下可樂吧!

YEAH RIGHT不愧是身經百戰的巡迴餐車,號碼牌直接是美食街等級的,這樣就算很多人在旁邊等,也不用心心念念等店員大喊自己的號碼,還可以到附近便利商店補一些飲料搭漢堡吃喝喔。

還好晚餐時段的奇岩站並不是一線戰場,所以去的時候很幸運地沒有太多人排隊,我也大概花了10-15分鐘左右就等到美味的漢堡啦!這次吃的是經典牛肉堡以及重量級雙層起士牛肉堡。漢堡很好地被包裝在紙盒裡,不用擔心騎車或走路搖晃袋子就讓漢堡亂撒一片,非常貼心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騎車五分鐘後回家,漢堡也還是非常完美地外帶回家囉!經典牛肉堡的牛肉想當然耳就是多汁又鮮嫩,但我要推推的是它的漢堡麵包,鬆軟好吃還不太會黏牙,再加上紙盒設計可以很完整的抓好漢堡,所以女生吃的話也不怕吃得很狼狽。

男生的話,就很推薦吃雙層的牛肉堡,分量十足一顆就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吃習慣套餐形式的關係,吃完漢堡總還想再吃點炸物,所以記得可以買回去路上跟我一樣有套餐上癮症的人,再自己多買些小炸物一起搭,更加美味喔!

Yeah right food truck 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