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台中西屯區/新光三越台中店

1 / 1

店家名稱 : 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

餐點名稱 : 超級BBQ肉丸通心粉

餐點價格 : 455元

店家電話 : 04-22528252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或許是我吃義大利麵的次數還不夠多,發現如果有提供義大利麵的餐廳,非正規麵體的選項少之又少,這次正好瞄到有提供通心粉,趕快點來吃看看。

超級BBQ肉丸通心粉

當時看到名稱-超級BBQ肉丸通心粉,第一時間想應該是味道相當足夠的,但不知道是不是Miacucina本身是義式蔬食餐廳,味道偏向清爽的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裡面有四顆BBQ肉丸,通心粉上面一層焗烤起司,整體味道還是相當偏清淡一些。唯一讓我有印象,大概就是淡淡的鹹味吧。不過,通心粉的軟硬度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艾克星貨鋪

IG : 模迷IG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 : 艾克星貨鋪

#超級BBQ肉丸通心粉 #Miacucina #Miacucina台中新光店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台中餐廳 #台中義式餐廳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百貨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