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推薦|希臘天空景觀餐廳-基隆潮境公園美食、地中海餐廳、排餐、西餐、海景餐廳

1 / 1

希臘天空景觀西餐廳

位在基隆的潮境公園旁海景餐廳-希臘天空景觀餐廳希臘地中海風格的餐廳,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建築物設計,又能飽覽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彷彿置身異國,邊用餐邊欣賞海景,希臘天空是格格超推薦的基隆潮境公園海景餐廳!

好久沒有來到海邊了,雖然今天天氣不佳,但還是不破壞我的好心情,當你心煩意亂或是遇到不開心的事到海邊走走吹吹風,很神奇

就會忘記許多不愉快的事。謝謝小阿姨開車帶我來,一通電話說走就走開車帶我來海邊吹風散心。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最新資訊喔!

FB ➡️ 格格Angela-旅遊美食x日常追劇

IG ➡️ angela.c_790517

Blog ➡️ http://lovesheally.pixnet.net/blog

希臘天空景觀餐廳外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格很喜歡歐洲小時候也有看過一些希臘神話的故事,位在基隆海邊的希臘天空簡直就是來到希臘愛情海旁

一樓餐廳座位打造滿滿希臘風格,地中海氣息,櫥櫃裡擺滿著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希臘天空設計很有巧思,利用壁紙打造地中海風景即便在室內都覺得自己來到希臘若有想選擇露天位子二樓也是不錯的選擇,吹著海風和美食,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雖然今天天氣較不佳,但還是無傷大雅海景依舊很美麗,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很能一掃我不愉快的心情我想這就大自然的能量!透過連結自然界的能量,像宇宙下訂單,我的生活和心靈都能漸漸恢復能量!我相信之後我的生活會持續快樂和有動力!

超值海陸雙拼套餐$880

格格今日享受地的餐點是超值海陸雙拼套餐
前菜-風味水果醋、開胃前菜(明太子鮑魚、山藥、小番茄)風味水果醋,酸酸很開胃,前菜設計很有質感,主廚的創意讓我佩服!

鮮蔬田園沙拉搭配千島醬

清爽的生菜沙拉作搭配千島醬甜甜的滋味吃了心情馬上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皮濃湯

充滿香濃氣息的酥皮濃湯,外層酥皮酥酥脆脆,泡進去濃湯瞬間變軟吸收濃湯,再加上一些胡椒鹽,溫暖你的胃溫暖的你的心喔!喝完有滿滿飽足感!

法式香蒜麵包

現烤熱騰騰酥酥脆脆的法式香蒜麵包超好吃,只能說希臘天空的菜色不輸給外面高級西餐廳,沒想到在基隆潮境公園能吃到好吃的西餐排餐!

清燉海鮮湯

海鮮湯很清甜,裡面還有鮮蝦、花枝、蛤蠣..海鮮料,完全就是大海的味道!

主餐-九孔鮑魚和特級沙朗牛排

七分熟九孔鮑魚加了一點奶油和香料還滿好吃,沙朗牛排肉質軟嫩,入口即化,七分熟不帶血,超好吃!提供兩種沾醬-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個人喜歡蘑菇醬甜甜的滋味搭配沙朗牛排還不錯餐桌旁亦提供玫瑰鹽使用,牛排沾少許玫瑰鹽也是不錯的選擇!格格推蔬菜,蜜地瓜、玉米筍、花椰菜、馬鈴薯,清爽可口,補充肉類蛋白質也補充蔬菜營養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燉飯套餐-義式香煎嫩雞燉飯 $420

香烤的烤嫩雞表皮帶一點焦脆,將雞肉的油脂逼出來味道更香

餐後飲料和甜點

熱咖啡

熱咖啡香醇濃郁,深烘焙的咖啡豆,而且餐廳今日播放都是英文老式情歌,讓餐廳很有情調氛圍

甜點-提拉米蘇&果凍

提拉米蘇挺好吃的,竟然還有手指餅乾在上面淋上巧克力醬,配上綿密的馬斯卡彭起士內餡和手指餅乾,讓人愛不釋口的還有音符的小插旗,超可愛捨不得吃!飯後就是要有甜點Happy ending 

很滿意希臘天空景觀餐廳的餐點和用餐環境,今日算幸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的人比較少所以餐廳滿安靜的!也很開心跟阿姨一起享受午餐時光!

期許2023能有美好的一年新開始喔!

希臘天空景觀西餐廳

FB ➡️ 格格Angela-旅遊美食x日常追劇

IG ➡️ angela.c_790517

Blog ➡️ http://lovesheally.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