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幸福鍋物(2022.03)

1 / 1

菜單是兩面的,然後離位拿取任何調料&飲料&冰淇淋都必須戴上手套。

↓菜盤看起來是蠻豐富的,就是我不愛吃火鍋料...目前菜盤是不能換菜的。

醬料的話: 1.日式醬油、蔥、蒜、洋蔥,我的固定配料法。2.芝麻醬,拿來配菜配肉都很好吃。

↓加價換購的古早味豬油飯,覺得一般然後偏乾,所以我倒了芝麻醬進去,很香但也很油。

↓主餐:美國見島霜降和牛+柴魚昆布湯

菜單上看了很久最後決定吃這個,肉質還行,整體CP值一般,溫度夠的話下去三秒起來很好吃。之所以不考慮其他像澳洲牛是因為會有很重的味道,我吃不下去。 湯底的話一般都是選基本的,反正也不喝湯。

↓熟成牛五花

基本肉盤,份量感覺比之前看到的還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阪豬肉

其實我想吃的是有嚼勁的那種,所以下次就不會再點了。因為我是最後開始煮豬肉,當時已經全部像肉絲一樣了,就...全部倒下去煮。

↓潮鯛魚片

我很喜歡吃鯛魚片,這盤的有魚刺,在嘴裡分離刺的時候有點懷疑人生。 然後因為熱氣太厲害了,整張照片都有種朦朧感。

↓冰淇淋自助吧

整桌用餐金額+10%服務費是1617元。 然後大家要記得用點數喔,因為我還是想不起來要用。

◆築間幸福鍋物:築間旗下消費可以累積集點換肉。

#備註:吃完築間身上火鍋味超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