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抹茶呢?「SECOMA 静岡割り 抹茶ハイ」

1 / 1

🍵 SECOMA 静岡割り 抹茶ハイ

之前踩雷過綠色包裝的NIPPON PREMIUM静岡県産緑茶ハイ,這次再度踩雷!SECOMA出的抹茶ハイ,就是有淡淡綠茶味的啤酒!想喝抹茶要嘛自己刷加進去,或是直接去買一〇八信義誠品限定的幾款酒類飲品都更實在啊!

所謂的「ハイ」是ハイボール的簡稱,源自英文的Highball。這瓶是以燒酎為基底,加上綠茶和抹茶粉而成的調酒,標榜無糖、無色素和無添加,酒精濃度是5%。

其實和上次喝NIPPON PREMIUM静岡県産緑茶ハイ的心得一樣,如果說是啤酒就給過,說有抹茶元素,真的會喝到生氣😡

NIPPON PREMIUM静岡県産緑茶ハイ在台灣售價110元,SECOMA這款查一下日本網站24入是3780¥。這瓶是男友入手,台幣售價不可考,不過真的可以把錢省下來去喝一〇八的抹茶檸檬啤酒。

#抹茶控 #抹茶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抹茶控踩雷 #抹茶酒 ##まっちゃ #mat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