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丰和壽司舖-台南圓環附近美食/超好吃的炸蝦天婦羅。

1 / 1

去台南快閃幾次、「 丰和壽司舖 」這家是意外的驚喜。

第一次去的時候、碰巧遇到 老闆沒有瓦斯,老闆很客氣地招呼、不論是握壽司到炸物都讓我們很喜愛。

所以很期待再訪、二訪是有事先打電話預約,但感受就不如第一次好、可能接近打烊的時間,只有炸物還是心中的味道、還是依樣的好吃!

  •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炸蝦壽司、很豐富的口感。

第二次去也點跟第一次去一樣的生魚片握壽司、和味增湯,店家提供的麥茶是溫熱的、冷冷地喝起來挺溫暖。

「 炸蝦天婦羅 」連兩次吃都很喜歡,麵衣剛剛好、又是新鮮現炸,很推薦!

小店要經營真的不容易、人的感官是有限的,所以環境與情感間的因素,是會提升用餐的品質與好感。

很喜歡這家的炸物,新鮮現裹的麵衣下去炸,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丰和壽司鋪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IG追蹤 myyin7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