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魯肉飯 : 夜間部爌肉飯-台中西區/台中精誠路

1 / 1

店家名稱 : 夜間部爌肉飯

餐點名稱 : 魯肉飯(大)

餐點價格 : 45元

店家電話 : 04 23200735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夜間部爌肉飯,我想如果經常有在逛美食相關文章,或多或少一定聽過這家店,他們提供的餐點不但好吃,而且價格平易近人。除了招牌魯肉飯,朋友也推薦他們家的炒麵。因為天氣冷,我另外加點豬血湯,然後再加個兩道小菜-燙青菜跟魯豆腐,瞬間整個桌子被擺滿滿。

魯肉飯(大) 45元

大碗跟小碗的價格只差5元,如果胃口不會太小的你,可以考慮看看大碗魯肉飯。魯肉不少小小塊肥肉,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軟爛感,但是一邊搭配白飯吃卻可以吃到魯肉跟小肥肉的豐富口感。特別的是,看起來好像滷汁顏色滿深,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鹹,因此吃到最後也不會讓人口乾舌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麵 (小) 35元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校園外面的那種早餐店賣的炒麵

魯豆腐 20元

這麼大塊才20元,光價格就應該點一份。

豬血湯 30元

30元的豬血湯碗內,幾乎快一半都是豬血,而且他們提供的不是碎末的豬血塊,每一塊都是正正方方、老老實實的豬血塊,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IG : 艾克星貨鋪

IG : 模迷IG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艾克星貨鋪

Potato Media : 艾克星貨鋪

#夜間部爌肉飯 #魯肉飯 #台中西區 #台中爌肉飯 #台中魯肉飯 #台中平價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