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酒莊 #微酵廚房體驗課程 超好玩的啦! 有喝有吃有拿!還教做人氣#康普茶 !

1 / 1

大家好宜蘭大使貝兒又來介紹 #宜蘭景點 啦!🙌之前就有來過藏酒酒莊,這次跟幾個愛手作的朋友來參加微酵廚房發酵食體驗課程!

首先認識酒莊環境,這裡山區環境好適合螢火蟲生長,4月會有螢火蟲季,到時候一定很美❤️ 再來打開滿滿酒甕的大門,大氣的牆面印出酒甕的模樣,別忘了在門口打卡拍照喔❤️

導覽人員親切地跟我們介紹酒莊的歷史跟取酒的活動,特地試飲了酒莊經典之作#紅麴酒 ,哇跟我想的不一樣,好香好順好好喝欸!

看完琳瑯滿目的各式藏酒後出來到酒窖的屋頂,太天才了這設計,在上方設計流水屋頂天然調節底下酒窖的冬暖夏涼啊!而且這個彎曲流水的設計也是取自「曲水流觴」*酒杯漂到誰面前要作詩飲酒。

然後在屋頂這邊的花園採點花草,要給手作餐點用的,哇真的好期待!

🥃接著就來到微酵廚房,導覽人員專業地跟我們介紹今天要來體驗的 #酵笑茶 !其實就是現在當紅的 #康普茶 喔!

沒想到是用甜茶來養菌膜跟發酵液,還可以再另外添加花草或是水果風味,教導我們如何培養菌膜,回家還能繼續製作真的太酷了!現場人員就有介紹給我們各種不同風味的酵笑茶呢!

酵笑茶製作完畢後,接續師傅跟我們介紹今天要來體驗的手作發酵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麴味噌白帶魚捲

用特製紅麴味噌抹上後捲起,與洋蔥煎至定型後送烤箱,鹹甜清香,去骨的白帶魚片超好吃!

🍽金棗萬壽菊玉子燒

第一次看到中間夾金棗醬,沒想到很好吃耶!金棗醬鹹甜的滋味在玉子燒裡面好搭喔!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把自己採摘的萬壽菊夾入真的太美了!平底鍋做玉子燒OK啦!

🍽紅麴鮭魚飯糰

這各師傅幫我們拌好了,只要各自塑形再稍微煎一下就好,我壓了朵萬壽菊上去美一下。

🍽主餐:蔥鹽醬佐鴨胸

🍽湯品:白玉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甜酒釀紫米粥、主廚檸檬塔

既然來到酒莊,酒一定要好好來喝一下

🥂餐前酒:金棗酒8%。 微甜回甘,清香滑順超適合女生。

🥂餐中酒:龜山朝日金棗酒 12%。 比餐前的那隻甜度更低,完全順口也不膩。

🥂餐後酒:桑葚酒10%。 酸甜剛好我的菜!

         梅子酒12%。 梅子清香濃度小小高但很可以接受。

🍷另外也有用餐的葡萄酒, 12.5%的紅白酒,包裝也設計的非常巧思,以藏酒酒莊的特色來設計,很適合收藏跟送禮。

今天資訊量爆增,吃飽喝足出來順便買酒的時候還看到竟然有熱紅酒的課程!而且有我愛的#蠟封 !!!到2023年的2月都還可以報名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酒酒莊|

微酵廚房發酵食+餐酒會體驗課程 / 5.5hr

*活動好像到2月底,有興趣的趕快電話預定唷❤

▲價格: $1690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電話:03- 9778555

▲營業時間:10:00~17:00

▲IG: @cjwine https://www.instagram.com/cjw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cjwine https://www.facebook.com/cjwine/

▲官網:https://www.cjwine.com/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eatwithfoodiez #homemadecrackers #藏酒酒莊#永續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