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猴子燒肉|板橋燒肉必吃 超高CP值單點式燒肉

1 / 1
猴子燒肉除了板橋店之外,在中和、永和也有分店。採自助式燒烤,無油煙的方式讓大家都能盡情烤肉不怕身上沾味道

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 IG👉 love_to_eat_6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燒肉,這次是朋友推薦的燒肉店。猴子燒肉位於板橋區民族路上,鄰近板橋體育館,剛好介於捷運藍線的府中站與板橋站中間,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5~10分鐘。附近停車較不方便,門口有少數機車停車格。

廚房是半開放式空間,店內座位蠻多,有不少四人座,也有吧臺區。用餐時間是90分鐘,採單點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每個桌子上都配有抽油煙筒,直接對著烤盤,可以大幅度減少油煙,不用擔心烤完肉油煙粘得滿身都是。

抽油煙筒本身可以自行調整高度。

點餐方式採線上點餐,掃描QR code直接點餐,不用與店員接觸,方便又快速。餐點內容多元,肉類品項很齊全,牛肉跟豬肉的品項眾多,蔬菜種類也很多,除了燒烤類也有即食的品項,輕易滿足不同族群。

上桌後每個人都有一份沾醬碟,裡面分別是玫瑰鹽、燒肉醬、檸檬汁,檸檬汁真的很解膩,肉稍微沾一下就有不同風味。

肉類

醬燒豬五花 NT. 175

肉的份量不少,厚度也很有誠意,不會太薄,烤起來不會碎碎的。經過燒烤後五花肉鹹香有致,肥中帶嫩,肥肉的油脂包裹著瘦肉在嘴裡滑動,吃起來不僅不柴同時也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盛和 NT. 400

拼盤上桌真的是驚喜萬分,比臉大兩倍的份量絕對超有誠意,真的超適合多人聚餐。每種品項都各來一份,吃到喜歡的可以再來一盤,拼盤裡面有松阪豬、五花肉、梅花豬、豬肋條,不過這個就沒有特別醃漬過,直接吃原汁原味,烤後也沒什麼豬腥味。

豬肋條 NT.210

豬肋條燒烤過後是一個Q彈扎實,肥瘦交織讓肉緊實脆口,重點是還不帶筋,你本來以為嚼起來是口香糖沒想到是一個破防。

松阪豬 NT.250

眾所皆知松阪豬是豬頸肉,而且有「黃金六兩肉」的稱號,燒烤過後更是美味,油花均勻肥而不膩,入口後彈牙脆口彷彿在嘴裡跳舞。

烤起來焦香脆口,還有飽滿肉汁,稍微沾點鹽就很好吃!

去骨雞腿肉 味噌 NT.155 

味噌醃得深入肉裡,雞肉同時變得軟嫩無比,經過燒烤彷彿化作新衣,味噌的鹹香就是雞肉的舞衣,在嘴裡跳首交響曲。味噌的鹹帶出雞肉的甜,雞肉的甜舞出滑嫩絲滑的舞步,烤完後真的超香,不用沾任何醬本身就非常美味,真的超級推薦!

孜然小羔羊肋排 NT. 275 

說到大口吃肉還有什麼比直接啃來得盡興,羊小排燒烤後很給力,直接就是一個骨肉分離,滿滿的孜然醃漬入味,羊騷味在醬料面前變得不值一提,大口吃肉的爽感讓人揮之不去,如果不是要烤比較久,我願意再來一次。

大盛牛舌 NT.450

入口後彷彿體會到了舌尖上的交流,牛舌又油又軟,搭配中間的蔥鹽醬解膩剛剛好,鹹淡得宜的醬料直接抹去牛舌的油膩感,讓牛舌回歸小鮮肉的行列。由於牛舌有一定厚度,烤得時候可以自行決定要吃生一點或熟一點,不會一下子就烤太熟。

醬燒橫隔膜 NT.360

橫隔膜肥瘦相間,燒烤後在齒間彈跳不絕,醃漬的醬香甜鹹徘徊,絕對是來這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膏生干貝佐魚子醬 NT.250

豪放不羈的魚子醬,搭配大方得宜干貝,中間是一層蟹膏穿插其中。干貝軟綿帶勁,魚子醬在嘴中咕嘟冒泡,這道直接入口是一陣鮮味,卻抵擋不住蟹膏的濃郁海味,唯一的缺點應是中間的蟹肉棒,在鮮甜的海味面前顯得格格不入。

奶油起司地瓜 NT.90

絕對是來這裡必點之一,融化的起司配上甜香軟綿的地瓜,只要你有心,拉絲可以拉到天際去,起司的鹹香掩蓋不住地瓜的甜,入口後鹹甜的熱浪在嘴裡衝浪,軟綿的地瓜化作細沙衝入喉舌,溫暖人心也暖胃,這道肚子再飽都吃得下!

可以拉超極高的絲,要不是手機拍不下,還可以再更高,這道真的超級無敵必點!

蔬菜類

水蓮杏鮑菇 NT.100

份量超級多,需要一定時間悶煮,可以放在爐火旁慢慢煮。這道絕對是烤肉的解膩神器,本身有稍微調味,烤完後直接開吃,水蓮吸飽了杏鮑菇的汁,每一口咬下都是新鮮回味,脆口香嫩,不僅解膩還健康!

鹽味櫛瓜 NT.90

烤後的櫛瓜多汁鮮美,溫熱的湯汁溫暖舌尖,原味就超級好吃,熱愛蔬菜的你絕不能錯過!

日本山藥 NT.100

這山藥真的是出乎意料,烤後是軟綿牽絲入口即化,吃出了馬鈴薯的口感,尾勁還帶一點甜,一點也沒有山藥奇怪的味道。

糯米椒 NT.60

相比上面幾道,糯米椒略顯暗淡,本身雖然不辣,但也較沒味,配肉一起吃反而提升肉的豐富口感,單吃就稍微單調。

鮮採杏鮑菇 NT.65

杏鮑菇多汁鮮甜,表現不錯,但如果不是真愛,建議點上面搭配水蓮的那道,味道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肉都是自己烤,好不好吃看個人技術,但如果有些肉怕考不好,還是可以現場請服務生救援的。

結語

不論是肉類、蔬菜類或是即食的品項都還不錯,肉給得大方,蔬菜也很新鮮,而且是自助式,所以不用收服務費,光這一點就贏過其他燒肉店。更換烤盤也很勤奮,不用擔心烤到肉全是灰,整體而言很值得再訪,難怪可以開了三家分店生意還是很好。

餐廳資訊

📍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
🕤週一~五:17:30-24:00、六~日 17:00-24:00 
📞02 89518070
線上訂位:inline

可以看看其他介紹

#燒肉 #燒肉必吃 #燒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