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美食】烏來必吃的排隊美食-馬紹豬血糕,大把顆粒花生粉撒在軟Q豬血糕上新鮮蒜片獨特好味道|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烏來除了泡湯之外,還有許多山菜料理、原住民料理、烤小米麻糬等等美食,到烏來老街Ruby每次都會來吃這家馬紹豬血糕,位於烏來老街中間,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會找到的。

蒸的熱騰騰又飄出豬血糕的香味,Ruby當天去的時候老闆還沒有開,但怕折返回來就又大排長龍,還沒開店就在等這個好吃的豬血糕。

馬紹豬血糕小份 $35 ​大份 $50 ,不過難得來肯定要吃大份的

通常一般賣的豬血糕就是沾上醬油後和花生粉,不過烏來老老街的馬紹豬血糕很特別,特製的醬料撒上花生粉還有花生顆粒、香菜以及新鮮的切片蒜片,吃起來非常特別。

一口咬下醬料的甜度剛好,豬血糕吃起來很軟Q,隨時而來的花生粉的香氣也咬的到花生粉的顆粒,加上嗆辣的新鮮蒜片,口感獨特,來烏來才能吃到的美味。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馬紹豬血糕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23號
⏰PM13: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