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甜點店新歡「迪利米蛋糕」

1 / 1

🎄 抹茶草莓塔,190元

永和果然地靈人傑,上一篇介紹卡瓦蛋糕的抹茶冰淇淋蛋糕吃得眉開眼笑,這篇要介紹的迪利米蛋糕DIDYMOI也不遑多讓,這顆抹茶樹造型的抹茶草莓塔,精緻又超級好吃,是吃第一口就想回購的程度,立刻列入再訪名單!

迪利米離頂溪站有一些距離,抹茶品項不是每天都有,這款聖誕樹造型的抹茶草莓塔就是之前聖誕節限定,上星期週末最後推出趕快預留,現在也有一般的抹茶草莓塔版本。

第一眼就被精緻外型打動,塑膠盒包裝保護完整外,送禮也漂亮體面~迪利米店內有少數內用位置,選擇外帶回去,挖下綠油油的抹茶餡第一口就眼睛一亮!

圍繞一整顆草莓的抹茶甘納許,抹味高、甜度低,可以吃到小山園的甘醇抹味,讓重抹控一口接一口~

這顆裡層還有草莓果醬和玫瑰香緹,底層塔殼也酥脆好吃,在物價齊漲的現在200元有找,簡直感動想哭🥹今年還有出的話肯定是要搜集起來的聖誕樹🫶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144號1樓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走路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2)2929-3727

🕛 營業時間:1200~2000

❌ 公休日:星期一

#新北甜點 #雙和甜點 #永和甜點 #永和抹茶 #迪利米蛋糕DIDYMOI #迪利米蛋糕 #DIDYMOI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雙和 #matcha #まっちゃ #聖誕節 #抹茶控吃聖誕節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抹茶聖誕樹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若竹